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室怎么干湿分离 浴室浴缸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5 09:27

在家居设计当中最令人苦恼的就是浴室设计,空间小要摆放的东西却又太多,另外还要让干湿分离,浴室浴缸品牌也比较让人眼花缭乱,这么多的条条框框让设计浴室成了麻烦。下面就跟随PChouse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也许能给你点灵感。

一、浴室怎么干湿分离

1、干湿分离不一定要在一个空间

很多人都觉得洗脸盆、马桶、淋浴必须在逗设置咋卫生间里面,然而洗脸盆可以放在外面,这样就解决了这个世纪难题。

2、挡水条要装好,就不怕漏水

挡水条就是淋浴饭下面挡水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淋浴的时候水溢出淋浴的范围,做到干湿分离。卫生间施工的时候,应该先装挡水条。卫生间铺墙砖的时候最底下一排不铺,做好地面防水后,泥工先在挡水条里面灌上水泥沙浆,然后装在地面,左右两边顶牢墙体。记得检查地漏附近是否做了“回”字型的切割,不做的话容易在地漏周边积水。

3、半敞开式卫生间

一般来说,采用转角式淋浴房相对比较节省空间,四分之一圆弧形淋浴门适合装在卫生间转角区,又能利用不太好处理的转角区。但要注意在安装之前,浴室中的各个卫浴设施要安排好位置,然后再在直角处安装淋浴设备及淋浴门。

二、浴室浴缸品牌推荐

1、科勒

无可挑剔的品质,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以及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使科勒精神在百年传承中成为经典。 科勒设计中心每年为超过165000位住户,建筑师和设计师提供了无限的设计灵感,堪称设计界的“圣地”。

2、箭牌卫浴

自1994年创建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较前沿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有了浴缸可以每天泡一个热水澡,浑身上下都透着极致的舒适。正因为浴缸有很多的好处,所以很多家里浴室够大的家庭都选择了安装浴缸。大家不妨按自身喜好挑选合适的浴缸。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