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夜炸弹!比尔·盖茨与妻子宣布离婚 男女平等、没有花边的模范夫妻也分了

生活 前瞻网 2021-05-04 11:42

 

深夜炸弹!比尔·盖茨与妻子宣布离婚 男女平等、没有花边的模范夫妻也分了

全球顶级富豪夫妻中,又分了一对。5月3日,曾经的世界首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结束和梅琳达的婚姻。

昨夜,双方共同在推特发布了一份声明:

“在经过了许多思考以及对关系的尝试之后,我们作出了结束婚姻的决定。在过去的27年当中,我们抚养了三个孩子,并且建立了一个覆盖全世界,意图让所有人都过上健康充实生活的基金会。我们仍然分享着基于上述信念的使命,并且将继续在基金会当中共同工作,但我们不再相信在生命的下一段还能一起成长。在我们开始这段新的生活时,希望能给予我们的家庭空间和隐私。”

和2年前贝佐斯夫妇离婚时一样,盖茨夫妇离婚,最受关注的同样是财产问题。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截至当地时间5月3日,比尔·盖茨身家达1305亿美元,排名全球第4。

过去,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的关系一直是商界夫妻的典范。和大多数婚姻中丈夫占主导不同,原来的盖茨夫妇家庭地位更平等,像送娃上学之类的家务事,双方平等分工;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事务上,双方也共同处理。

比尔·盖茨曾表示过,他和梅琳达如同“完全平等的合作伙伴”。

去年疫情间,基金会为抗击新冠疫情至少捐助17.5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