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兰墙纸怎么样 玉兰墙纸的价格如何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7 17:43

玉兰墙纸是市面上常见的墙纸分类,人们选择玉兰墙纸需要考虑其质量与价格。究竟玉兰墙纸质量怎么样?市面上的玉兰墙纸价格多少?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玉兰墙纸的问题。

一、玉兰墙纸怎么样

1、玉兰壁纸属于国产的老品牌,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闪片凹印技术、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工艺、抗菌工艺等先进工艺技术壁纸产品,生产的壁纸产品全部采用环保工艺和水性油墨生产,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墙纸,并成为国内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企业。

2、布基墙纸:布基墙纸顾名思义是以布为底层而制作出来的一种墙纸,在玉兰壁纸的所有产品中稳定性属于一流的。可以仿制出各种纹理,故在室内装修中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

3、兰壁纸拥有13条现代化全自动壁纸/墙布生产线,可生产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印花、压花墙纸、200多个品种的圆网发泡墙纸和墙布产品,可同步实行八色印刷,并可生产53cm~138cm等多种产品规格;更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闪片凹印技术、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工艺、抗菌工艺等先进工艺技术的壁纸/墙布产品。

4、玉兰墙纸其材料是采用天然高质量原料,木浆纸、水性油墨,所有产品不含甲醛、软化剂,清洁剂、玻璃纤维和重金属成份,无毒、且原材料的大部分都可以分解,进行循环的再生利用。

5、抗裂基纸和涂层都有较好的强度,有较好的抗裂性能,并且吸音效果好,玉兰墙纸的表面纹理及凹凸感,使其对声音产生有效的慢反射,从而大大降低了声音的能量。

二、玉兰墙纸的价格如何

属于中档产品,便宜的有30多元的,贵的有上千元的,还要看材质的和平方米的数量而定,一般常规的是5.2平,还有10平的,也可分PVC和纸浆纸还有复合材质的,有的可以用麻布檫的 有的就不可以,总之买壁纸就是买一个自己喜欢的花纹就行。

可见,玉兰墙纸质量还是不错的,玉兰壁纸属于国产的老品牌,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闪片凹印技术、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工艺、抗菌工艺等先进工艺技术壁纸产品,生产的壁纸产品全部采用环保工艺和水性油墨生产,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墙纸。责任编辑:liaojinjia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