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征和工业2020年净利1.09亿增长18.33% 董事长金玉谟薪酬171.3万

生活 挖贝网 2021-05-06 15:09

挖贝网5月3日,征和工业(003033)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7,454,462.97元,同比增长21.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810,948.59元,同比增长18.33%。

征和工业2020年净利1.09亿增长18.33% 董事长金玉谟薪酬171.3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3,376,030.12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88,966,036.05元。

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研发能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构建技术管理体系,搭建了技术中心总体负责技术管理和预研、事业部负责市场订单开发的二级管理模式,以项目制分版块开展技术研发工作。逐渐完善人才梯队,培育和组建了百人规模、多层级的技术研发团队。持续升级测试设备,检测能力逐步提高,取得CNAS资质认定。2020年获得31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外观专利3项。

公司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将资源聚焦于市场和客户,营销人员长期拼靠在市场一线,了解并满足和超越客户需求与期望;开展客户月活动,深入践行“我心是客户,客户是我心”理念;实施战略合作、配套拉动售后、技术服务、培育经销商、文化营销、互访活动、论坛峰会等营销策略,实现国内外业务稳定增长,销售业绩不断刷新记录。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131.55万元。董事长、总裁金玉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71.3万元,副总裁、财务总监孙安庆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8.3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郑林坤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6.6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征和工业是国内链传动行业的领军企业。链传动是一种具有中间挠性件的啮合传动,可用作动力传动、物料输送、曳引提升以及其他功能各异的专门用途。链传动、带传动和齿轮传动是机械工业中传动部分的三大传动系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