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棕床垫有什么优点 椰棕床垫的清洁方法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07 14:57

椰棕床垫是当下常见床垫分类之一,备受消费者青睐,人们选择椰棕床垫自然会考虑其优点,究竟椰棕床垫有什么优点?清洁方法又有哪些?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椰棕床垫的问题。

一、椰棕床垫有什么优点

1、 安全和环保。椰棕床垫采用纯天然的材料制成,没有任何的有害成分,也不会添加一些有害物质,其他的床垫都有可能含有一些有害物质,可能要放一段时间才能使用,所以椰棕床垫是安全和环保的。

2、 健康舒适。椰棕床垫软硬适中,由于采用天然的成分制成,不会硬也不会软,有些人喜欢硬床,所以海绵制成的床垫就不太适合了,这种床垫不管是喜欢软床的人还是喜欢硬床的人都可以睡。

3、 透气。椰棕床垫上面有上万个孔,所以透气,所以比较防潮,保证床垫的舒爽干燥,而且冬暖夏凉。

4、 宁静。许多床垫只要你一翻身床就开始响了,不过椰棕床垫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它没有任何的噪音,安静,互不干扰,适合睡眠质量不好的人使用。

5、 经久耐用。椰棕床垫是比较耐用的,床垫经过弯曲定型,工艺复杂,棕丝处理后永久不会老化。

二、椰棕床垫的清洁方法

经常保持居室和工作室的通风干燥,勤换洗衣服、被褥,定期曝晒、拍打被褥、床垫、枕芯、草席和地毯等物品。

在春夏季,经常将草、竹席放在太阳下晾晒、拍打,或用75%乙醇擦拭,或将樟脑精块等芳香驱虫品放在床垫或席子下。

经常用吸尘器吸除地毯上的灰尘,还可以用除虫菊酯醚类的除虫剂喷洒在地毯上,或用棉纱蘸松节油擦拭地毯。最好不要让宠物进卧室,并定期给宠物洗澡和驱虫、消毒。

可见,椰棕床垫有着安全环保、舒适健康、透气、经久耐用等优点,此外,椰棕床垫在使用过程中需注意清洁,如经常保持居室和工作室的通风干燥,勤换洗衣服、被褥,定期曝晒、拍打被褥、床垫、枕芯、草席和地毯等物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