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折叠床垫的种类 可折叠床垫有什么优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07 14:57

人们对于可折叠床垫都不陌生,但并非所有人都知道可折叠床垫的优点,更不知道其种类有多少。究竟可折叠床垫有什么优点?种类有哪些?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可折叠床垫的问题。

一、可折叠床垫的种类

1、乳胶折叠床垫

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柔软舒适,透气良好,能散发出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天然乳胶中的橡树蛋白更适合于制作睡眠产品。

2、环保棉折叠床垫

环保棉因其采用聚酯纤维做材料,大大增加了床垫的透气性和使用寿命,环保棉折叠床垫不滋生霉菌,无任何刺激性气味,亲近皮肤不过敏,不易受潮,是制作床垫和户外垫材的绝佳材料。

3、3D折叠床垫

3D折叠床垫双面网孔,呈现六面透气中空立体的结构,软硬适中,有效释放颈椎压力,防止睡眠中因受到压迫,导致血液循环不畅,有效的延长深度睡眠。

二、可折叠床垫有什么优点

1、可折叠床垫收放都比较简便,对于一些经常出差的人来说,出差期间把床垫收起来就不至于每天在家封尘了,折叠起来收在柜子里就可以在下次回家时候直接拿出来用了,就无需要麻烦地再清理一次了。而对于一些夏天不想要用床垫的人来说也是同样道理,折叠起来放在床底下或者是柜子里都不会太碍地方。

2、可折叠床垫还可以买在家里放着,等到有客人来家里的时候,如果不想客人睡在折叠床那样狭窄的空间,就可以把折叠式的床垫直接铺在房间地板上当榻榻米使用了,也是非常方便的,空间宽敞了,客人睡得自然也舒服了。总而言之嘛,折叠式床垫的功能是多种多样的,只要你能够充分利用,这确实是一件家里必备的一件神器。

可见,可折叠床垫有着收放简便、功能多样等优点,此外,可折叠床垫种类较多,可分为乳胶折叠床垫、环保棉折叠床垫、3D折叠床垫等,各有各的特点,人们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