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忆棉床垫的选购技巧 记忆棉床垫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07 14:59

市面上的床垫分类众多,记忆棉床垫是分类之一,人们想要使用记忆棉床垫就需懂得选购,究竟记忆棉床垫应该怎么选购?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记忆棉床垫的选购问题。

一、记忆棉床垫的选购技巧

1、密度

密度是高档慢回弹材质的基本指标,一般模塑工艺聚氨酯密度可以做到70~150D,切割工艺可以做到40~100D,由于技术上的瓶颈和设备上的差异,国内生产的聚氨酯的密度一般低于100D,而国外的最高可以达到150D,其次即使是相同密度的产品也会差异很大,主要是配方、工艺及原材料的不同造成的,也就是说高档慢回弹材质一定是高密度的,但仅仅高密度的不一定是高档的材质。

2、回弹时间

很多消费者认为回弹时间越长就是越好的,这是个误区。比较好的回弹时间是3--5秒左右。太短了起不到慢回弹效果。太长了会使身体发僵(想想如果你翻身,它半天还没回弹起来)。

3、制造工艺

慢回弹的制造工艺有两种:切割和模塑。切割就是买来的成品慢回弹海绵,切成枕头的样子,因为成型是靠切割而不是模具+助剂,不添加其他助剂因此即使是纯料聚氨酯密度只能做到40~70密度。模塑的是用模具通过发泡,抽真空的等一系列工序做成的,复杂很多。密度增加到70~100左右,手感好,使用寿命都和这个有关。

4、手感和温度感应

高档慢回弹海绵手感很舒服,捏上去就像捏面团的感觉,差一点的慢回弹要不感觉有点发暄,要不就有些僵硬。同时,这种高档慢回弹还有很好的温度感应,会随温度的升高而变的更加柔软,当人体和慢回弹材质接触时,随着体温的传递,枕头会更加柔软,能更好的包裹和扶托人体。

5、使用寿命

高档的慢回弹使用5年以上不会变形,但是切割工艺制造的或质量差一点,通常只能使用1-2年的时间。

二、记忆棉床垫的品牌推荐

1、诺伊曼设计的贴心和人性化,对儿童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恬宁尔记忆棉床垫是一款进口安全、环保和健康的床垫,产品表面舒适顺滑、亲和肌肤。并且能够有效的保护脊椎在睡眠的过程中保持自然曲线,促进的血液使用者的血液循环。

2、乳胶床垫和记忆棉完全没有可比性好吗,乳胶来自于天然的橡胶树汁液,具有抗菌防螨的功能,乳胶属于高弹性的,按下去之后可立即恢复原来的样子,乳胶床垫还具有排湿透气的功能。当然乳胶材质价格也比较贵。

3、汉妮威记忆棉床垫是国际上比较有名的一款记忆棉床垫品牌,产品的制作充分的考虑的人们的睡眠需求。大多数老人腰腿痛的毛病不能改善,就是选错了床垫。那么这款床垫的设计上就充分考虑了人体骨骼的分区,床垫设计的曲线迎合了人体骨骼的构造,让人们在睡眠的过程中身体得到更好的放松。

可见,记忆棉床垫选购需要注意技巧,如考虑使用寿命,高档的慢回弹使用5年以上不会变形,但是切割工艺制造的或质量差一点,通常只能使用1-2年的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