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散热器是什么 散热器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30 11:36

散热器是什么,很多在南方的伙伴并不了解,那么PChouse就来介绍一下吧,还有散热器品牌推荐。

一、散热器是什么

散热器是热水(或蒸汽)采暖系统中重要的、基本的组成部件。热水在散热器内降温(或蒸汽在散热器内凝结)向室内供热,达到采暖的目的。散热器的金属耗量和造价在采暖系统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因此,散热器的正确选用涉及系统的经济指标和运行效果。

二、散热器品牌推荐

1、金旗舰

北京金旗舰暖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民族企业,,对产品品质的追求达到了苛刻的程度。金旗舰公司注重产品研发和创新,已经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新近推出的'防腐金刚'是散热器行业具有颠覆性的创新产品。金旗舰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设计、专注细节完美的产品品质和优良的性价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市场占有率和顾客好评率双双名列前茅。

2、森德

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森德作为中国散热器行业的高端品牌之一,年生产能力可达400多万片,其它地源热泵和新风机产品可达10万台以上,在北方地区拥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散热器主要以钢制柱式暖气片为主,经典时尚的外观设计、扎实的制造工艺、稳定的质量,都是森德所带来的高品质散热器的体现。

3、努奥罗

浙江努奥罗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舒适家居设备的生产制造供应商,主要生产销售钢制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其品牌在北方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力。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开始向地采暖系统、燃气壁挂炉、室内新风设备、太阳能等领域延伸,为客户提供全覆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散热器是什么,是热水(或蒸汽)采暖系统中重要的、基本的组成部件。散热器品牌推荐如上,大家可以对比选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