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人凉席有什么优点 南极人凉席最新价格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19 11:27

南极人是很多人都听说过的品牌,凉席是其产品之一,人们选择南极人凉席自然会考虑其优点,究竟南极人凉席有什么优点?价格如何?今日就跟随PChouse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南极人凉席有什么优点

南极人,成立于1997年, 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内衣企业之一,首创保暖内衣产品,开创了中国内衣行业发展的新道路。

历经22年的成长蜕变,南极人已经在内衣、母婴、服装、床品&布艺、厨品、鞋品、服饰配件、户外、家电等9大品类的55大类目产品线中取得突出的成绩,签约国民好媳妇海清,共同为国人带来 “全品类消费品王国”,努力打造让用户尖叫的产品,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南极人每年卖出上亿件/套的产品,为几亿人提供舒适、优质的日常生活所需。2014年双十一,南极人取得了单天1.8亿元的销售成绩,是南极人转型互联网企业后,模式创新的最强有力证明。

凉席,是指夏季为凉爽而铺垫的竹席或草席,属床上用品。民间称之为“花席”,用于夏季。竹纤维凉席是选用洁净无污染(海南深山区)自然环境中,3-4年新生天然翠竹,采用蒸煮等物理方法加工制作而成。有草编和竹编两种。将竹篾和草茎染成彩色后编织出饰有图案的凉席。

凉席是南极人产品之一,自然有着南极人品牌及质量优势。

二、南极人凉席最新价格

南极人凉席价格在几十元到几千元之间,几百元的为多,如南极人竹席凉席夏季可折叠草席子GHJBGBHJGB价格为¥ 319.00,南极人泰国乳胶凉席NJRRJLX006价格为¥ 399.00。

可见,南极人凉席是很多人的选择,这主要是品牌优势,南极人每年卖出上亿件/套的产品,为几亿人提供舒适、优质的日常生活所需。建议人们根据实际需求及喜好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