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纤维凉席有什么缺点 竹纤维凉席怎么保养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21 10:35

竹纤维凉席是使用竹子作为原料制作而成的凉席,人们在使用竹纤维凉席时需要考虑其缺点,更需注意其保养方法。究竟竹纤维凉席怎么保养?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竹纤维凉席的问题。

一、竹纤维凉席有什么缺点

1、容易走掉、难以铺垫。

2、保养要求较高。需避免阳光暴晒及烘干,一定得自然风干。遇到难以清洗的污渍、需浸泡清洗时一定要避免超过十二小时的长时间浸泡。不可氯漂、不可加入柔顺剂,一定得用一般中(碱)性洗涤用品。

二、竹纤维凉席怎么保养

1、竹纤维凉席本身具有很好的天然防虫抗菌性能,收藏时不必将樟脑丸或者其他防虫剂放置在凉席内。

2、存放前,必须按照正确的清洗方法进行清洗后,折叠放好。

3、存放时,请勿用重物挤压,最好能用原来的包装盒子进行存放。

4、使用前应该用温开水擦拭,然后阴干。

5、如果竹席比床铺大或者铺不平,很容易折断,垫竹席时,应该保持床板的平整。

6、每天睡前、睡后最好用温水将竹席擦拭一遍,这样能使其提前泛红,睡上去会更加凉爽。

可见,竹纤维凉席有着保养要求高、难以铺垫等缺点,此外,竹纤维凉席保养需要注意各方面事项,如竹纤维凉席本身具有很好的天然防虫抗菌性能,收藏时不必将樟脑丸或者其他防虫剂放置在凉席内。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