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枕头的选购方法 宝宝枕头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08 14:48

宝宝枕头指的是给宝宝使用的枕头,想要给宝宝使用枕头就需懂得选购,宝宝枕头的选购方法有哪些?需要考虑品牌因素吗?今日PChouse就来聊聊宝宝枕头的选购问题。

一、宝宝枕头的选购方法

1、填充颗粒状材质,多为篦草籽,荞麦壳,蚕沙,小米等等颗粒状植物籽或植物壳。利用其可以自由滑动的特定,枕在宝宝头部,不会给宝宝的颈部压迫感,并可以任意的固定宝宝头部睡姿。防止呕奶呛鼻。这类枕一般以家庭自制为多,天然环保,就地取材,制作简单实惠。形状多为简单的长方形。笨笨熊婴儿枕头

2、填充化纤棉,中间缝制出一个凹坑,以便固定宝宝头部姿势。市场上出售的基本是这些类型的枕头,形状一般为孩子喜欢的卡通造型,中间凹坑。这类枕头选择时必须认准产品的安全标准,确保材质的环保,优质,安全杜绝黑心棉,以保证宝宝睡眠健康。如市场上贝因美,樱宝宝,适之宝,好孩子,笨笨熊等一些知名品牌的产品,都严格按照国家婴童纺织品标准制作,可以放心选用。

3、填充化纤棉,或蚕丝等柔软材质,配合竹炭,蚕沙等颗粒状材料,加工成符合宝宝头型的款式。一般仍是符合婴儿发育特点的中间低,四周高的款式。

二、宝宝枕头的品牌推荐

1、良良是我国知名的睡眠保健品企业,始创于2000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江西省的南昌市内,多年来专注于苎麻系列婴幼儿用品枕头的经营,在业内享有非常好的口碑,深受无数家庭的信赖。而且为了提供给消费者最便捷的购买途径,良良还在天猫和京东等电商平台成立了自己的官方旗舰店。

2、邓禄普于1929年在英国成立,隶属于DUNLOP寝具集团有限公司的旗下,多年来专注于寝具产品的经营,涵盖了各种成人寝具睡眠用品和儿童寝具用品。而且它全线的枕头都是采取了EA.murphy Dunlop乳胶进口系列,因此能够更加有助于睡眠。

3、大久家纺是我国知名的寝具用品制造商,始创于2010年,公司总部设立在浙江省的温州市内,多年来专注于床垫、枕头、保健枕、汽车腰靠等产品的经营。企业还率先的通过了Intertek及SGS资质的认证,并凭借着它精湛的制作工艺,使得它的儿童枕头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于推崇。

可见,宝宝枕头选购需要考虑填充材质及品牌等,市面上的宝宝枕头品牌众多,如良良、邓禄普、大久家纺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较有保障,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