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儿童床的优点有哪些 迪士尼儿童床的价格如何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08 09:16

迪士尼儿童床是备受家长青睐的儿童床品牌,人们选择迪士尼儿童床自然会考虑其优点与价格。究竟迪士尼儿童床优点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来聊聊迪士尼儿童床的问题。

一、迪士尼儿童床的优点有哪些

迪士尼儿童家具,是儿童家具行业一次质的飞跃。它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将卡通片、漫画从电视机里小框框里的娱乐,溶入到孩子的生活当中,成为家居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05年,酷漫居取得迪士尼在儿童家具领域的正式授权。与迪士尼合作以来,酷漫居先后开发出迪士尼儿童家具彩色系列、松木系列、迪士尼公主白色手绘系列、小熊维尼实木系列等产品,得到了迪士尼公司高度认可,先后获得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亚太区最佳产品奖和2008年迪士尼最佳家居设计金奖等荣誉。

1、从品牌来看

迪士尼在全球国际品牌中排名第六,而且还是世界上仅次于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公司的全球第二媒体巨头。它的产业覆盖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媒体、娱乐、游乐园、消费品四大领域,相信大家对迪士尼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2、从设计来看

迪士尼儿童家具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方面,尽可能地贴近孩子们的生活,根据男女儿童的不同年龄段的特点,给孩子们提供了各种款式的家具设计方案,让孩子们很容易接受,把孩子们最容易理解的东西融入到儿童的生活空间。

3、从制作来看

迪斯尼制作的儿童家具,是家具行业一次质的飞跃,儿童家具设计的同时兼顾产品的耐用性,也考虑到家具给卧室所酿造出来的文化内涵。而且迪士尼儿童家具的产品设计非常可爱漂亮,完全符合孩子们的心性,给孩子们带来无限的欢乐。

4、从材料来看

因为是对儿童的切身利益有关,迪士尼儿童家具制作的板材,都是绿色环保的,达到了国际顶级标准。迪士尼儿童家具表面图案是利用先进的3D彩色印刷技术,不含有任何油漆。所以它的产品品质上绝对有保障。

二、迪士尼儿童床的价格如何

迪士尼儿童床的价格还是稍微有些贵,价格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之间,如迪士尼双胞胎儿童床双床组合床17030400价格为¥11660.00-13980.00,酷漫居迪士尼儿童床1.5米单床价格为¥ 8999.00。

可见,迪士尼儿童床是不错的,尽可能地贴近孩子们的生活,根据男女儿童的不同年龄段的特点,给孩子们提供了各种款式的家具设计方案,让孩子们很容易接受,把孩子们最容易理解的东西融入到儿童的生活空间。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