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顾家家居布艺沙发质量怎么样 顾家家居布艺沙发的价格如何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08 09:17

顾家家居布艺沙发是市面上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沙发品牌,更是众多现代家庭的选择,人们选择顾家家居布艺沙发会考虑其质量与价格。究竟顾家家居布艺沙发质量如何?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聊聊顾家家居布艺沙发的问题。

一、顾家家居布艺沙发质量怎么样

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派产品。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目前,顾家家居旗下产品已远销世界186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数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是全球最大的软体家居运营商之一。

顾家是浙江的知名沙发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沙发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凭借先进的技术及工艺,它生产出了众多品质优良的沙发产品。顾家布艺沙发具有高贵时尚的外观,其触感是其它品牌的沙发所无法企及的。最重要的是,顾家布艺沙发具有冬暖夏凉、易于清洁、不易脏且特别耐用的优势。

顾家布艺沙发系列萃取国际前沿潮流色彩,将缤纷的彩条元素与柔软舒适的花色面料进行完美融合,尽情呈现前所未有的温馨浪漫触感。灵动、跳跃,尽享惬意的创意空间;时尚、典雅,畅享别样的气质情调。

顾家布艺沙发的缺点在于使用天然木材,使得其价格上升;可以选择的样式和花纹也受木材本身制约,挑选空间相对较小;实木的材质较软而且不能受日光曝晒,保养上也需更花力气;最后大多数实木家具的组装都使用榫结构和胶粘剂,成品不能拆卸,搬运上要特别注意。

顾家布艺沙发的优点有很多,顾家品质全球共享,因顾家沙发原材料的绿色环保,高品质的质量,已覆盖全球186个国家。并被包括北京国际首都机场T3航站楼在内知名建筑荣誉选用,深受众多家居设计师的青睐,更是追求高品质家庭的首选。

二、顾家家居布艺沙发的价格如何

顾家家居布艺沙发价格在千元到几万元之间。如顾家家居现代简约布艺电动功能DS2016价格为¥ 4599.00,顾家家居北欧小户型可拆洗布艺沙发YG.2033价格为¥ 11198.00。

可见,顾家家居布艺沙发质量还是不错的,萃取国际前沿潮流色彩,将缤纷的彩条元素与柔软舒适的花色面料进行完美融合,尽情呈现前所未有的温馨浪漫触感,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