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嵌入式电视墙的优缺点 嵌入式电视墙安装注意事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5-09 18:16

现在虽然看电视的人少了,但是老一辈还是比较喜欢看的,而在家里常看电视的人还会把电视背景墙装饰的很漂亮,嵌入式电视背景墙就是其中一种,下面就由PChouse来跟大家讲讲它的优缺点吧。

一、嵌入式电视墙的优缺点

1、优点

相对于悬挂,嵌入式背景墙和墙体的融合更完美。把电视嵌入墙体里,会在视觉上给人统一感,对小空间而言,也更显开阔,同时嵌入式背景墙的隐藏性非常好,与墙面融为一体,可以在墙面上预留出很多空间,就连电视机的连接线都可以很好的隐藏起来。同时嵌入式背景墙的设计非常有新意,很适合小户型,不会占用过多空间,并且显得非常干净利落。

2、缺点

因为嵌入式电视墙需要将电视完全隐藏起来,当电视长时间处于运行状态时,电视机后方会发热,长期如此,不仅会影响电视的使用寿命,而且还容易影响电视机后方的墙面装饰。另外,因为嵌入式电视墙很难改动,所以后期如果需要更换大显示屏的电视,可能会比较麻烦。

二、嵌入式电视墙安装注意事项

1、电视墙的厚度

如果做砌体结构的话,承重墙墙厚应取240mm。若是墙厚算起来不够或者需要做其他造型的话,可取370mm;而非承重墙应取120mm。如果是框架结构,则都是填充墙。外墙、普通内墙厚度均为200mm,厕所或厨房靠着客厅的墙,一般厚度为120mm。注意,厚度小于200mm的墙在设计过程中都按照荷载输入,而不是按照墙体输入。以上只是一般情况,有特殊造型需要的时候,墙体厚度多少都能做。

2、电视墙的安装位置

需要根据电视的大小确定安装的位置,在墙上打上一个大小适合的洞,用来安装电视。一般情况下贴瓷砖之前这项工作就要做好,打入的墙孔要确保平行、垂直,安装的电视机才不至于倾斜。

电视背景墙能很好地装饰家里,装修得好的话会增添不少色彩,嵌入式电视墙与墙体完美结合,显得更加空阔,正在装修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一种电视墙哦,安装的注意事项PChouse也在上面给大家列出来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