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绮芙莉美瞳 焕活都市白领双眸神采 为魅力加分!

生活 TOM    2021-05-12 18:34

中国美妆市场目前正迈向高速发展的阶段,以其中热门的美瞳细分类目看,其拥有超百亿的潜在市场价值。尤其是近几年,美瞳市场需求量激增,用户对于高品质美妆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以高端品牌为领衔的市场格局进一步形成,其中,绮芙莉美瞳先拔头筹,率先在美瞳市场内占据了商机。

绮芙莉美瞳 焕活都市白领双眸神采 为魅力加分!

作为来自于日本的高端的隐形眼镜品牌,绮芙莉致力于为那些追求时尚的,美丽的都市白领提供更优质、舒适的美瞳产品。绮芙莉美瞳拥有大小适中的14.1mm直径,适合初次配戴彩色隐形眼镜的用户。美瞳使用特殊的抗蛋白质等材质设计,植入BMW 3D色彩分子立体包覆技术,采用美国FDA认证活性染料打造,借助先进的技术,所有染料均可被包覆于镜片材质中,不直接接触眼睛,安全锁色不掉色,佩戴更安全、健康,助力都市白领双眼绽放更美丽的神采,为个人魅力值加分。

自绮芙莉美瞳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便获得了众多都市白领的喜爱,在美瞳市场中人气非常高。目前,绮芙莉为用户提供了日抛、月抛两种系列的美瞳产品,覆盖多种花色,全面满足不同“眼色”追求的用户。

以绮芙莉美瞳的日抛系列为例,由于其使用方便,日抛系列产品成为了众多都市女性选择的彩妆神器。

绮芙莉美瞳的日抛系列提供多种花色。比如,主打成熟稳重珍珠雅黑系列,便非常适合都市OL选择,棕黑色周围以薰衣草绮芙莉GIVRE彩色隐形眼镜紫和橙金做出渐层,视觉上产生绝妙的混色变化,展现毫无违和感的混血感眼神,低调的同时又能展现淑女魅力。

绮芙莉美瞳 焕活都市白领双眸神采 为魅力加分!

如果你追求更自然的裸妆感,那么,绮芙莉的日抛花色榛果裸棕会更适合你,该款美瞳拥有自然榛果色的透明感,可以营造利落又温柔的眼神,低调榛果色加上具透明感的淡绿,适合喜欢自然薄妆感的你,让眼睛更明亮有神。

对于追求华丽眼眸的用户而言,绮芙莉美瞳日抛系列中的琥珀魅棕的花色方案就可以满足需求。该花色利用三种不同的咖啡色系相互MIX,呈现如琥珀石般的深邃感,展现出华丽的成熟魅力。

丰富的花色选择充分满足了千人千面的美瞳佩戴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佩戴的舒适感,绮芙莉美瞳还采用光滑多渐设计,可以减轻异物感,让美瞳佩戴起来更容易、更舒适,是都市白领唤醒双眸神采,提升自信魅力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