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易联众吴一禹总裁:补盲点接断点触达点 智慧医疗未来这么干

生活 TOM    2021-05-07 14:06

近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隆重举办。“以数字化重塑民生健康新生态”作为企业愿景,长期深耕民生健康领域的福建本土企业易联众受邀参展。

展会期间,易联众吴一禹总裁接受了新华网采访。

本次参展,易联众以“数字健康,服务民生”为主题,主要展示二十余年来公司在民生健康领域的探索成果。此外,展位上还全面呈现了易联众在数字化领域利用区块链、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主要针对医疗机构、医保结算、医保支付及便民服务方面的创新技术应用。

提及对“未来医疗健康服务”的看法,吴一禹总裁认为,关键是精准化,借助大数据构建个人健康画像,通过医疗数据实现精准医疗诊断,通过互联网远程实现更快速、便捷的服务。未来医疗健康服务应该是更加场景化、智能化、数字化,同时也更加便民化。

吴一禹总裁表示:“在构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生命至上,健康至上的理念指导下,未来医疗一定是逐步向基层延伸,从而让医疗资源分布得更均衡。未来,希望通过补盲点、接断点、触达点,实现零距离健康医疗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