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百场宣讲活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6-12 10:15

 

北京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百场宣讲活动

北京商报讯 6月11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启动。多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就业去向和工作感悟和即将从高校毕业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积极推动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北京市选调生等基层就业、西部就业项目,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基层任职,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每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地区就业1.6万人,基层就业2.4万人,1000余名毕业生实现自主创业。从2006年至今,累计为北京输送大学生村官2万余名。2011年以来,累计为军队输送大学生士兵2.86万人。近年来,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奔赴边疆基层乡镇,扎根边疆,建设边疆。

中国传媒大学2015届戏剧影视学院表演专业的毕业生唐建平毕业时,就前往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依干其乡人民政府工作,先后在宣传文化站担任站长、农业服务发展中心担任中心主任、村镇规划中心办公室主任、长兴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其间借调地委组织部干部科、地区政法委政治处,目前任职政府副乡长。他在交流中谈到:“近六年来,从最初接触扶贫工作时乡里拥有数量巨大的特困群体,到如今的全县脱贫,我亲眼见证并亲身参与了依干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身在边疆的学长学姐中的一员,期待着在座的学弟学妹走进我们的梦想,走进西部建设中去。”

据悉,为宣传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到基层、到中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创业,6月中下旬,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将组织“永远跟党走,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百场宣讲活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