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国最新气候报告泄露,发出危险警报: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生活 前瞻网 2021-06-24 16:41

 

 

联合国最新气候报告泄露,发出危险警报: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的一份气候变化报告草稿发出了一个可怕的警告:由于气候变化不断恶化的种种危险,我们正处于地球毁灭的边缘。

这份泄露给法新社的报告长达4000页,但它的核心信息可以非常清晰地概括为:人类把地球搞砸了,我们很快就会自食其果。

具体来说,该报告预测,在未来几十年里,将会有更多的物种遭灭绝、可怕的高温、疾病爆发、海平面上升以及整个生态系统的崩溃。

报告写道:“最糟糕的还在后头,对我们子孙后代的影响远远超过我们自己。”

该报告定于明年2月发布,法新社指出,该报告已经太迟了,无法影响即将举行的任何关于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和粮食安全的联合国峰会。因为它揭示了一种非常现实的可能性,即人类作为地球管家的时代可能即将结束。

报告说:“地球上的生命可以通过进化成新物种和创造新的生态系统,从剧烈的气候变化中恢复过来。”“但人类不能。”

尽管一些国家在实现2015年《巴黎协定》(Paris Agreement)等气候目标方面取得了进展,但报告显示,与气候有关的灾难的车轮已经启动。为了减缓它们的步伐,整个世界都需要在所有战线上采取积极和立即的行动,以免我们达到一个不可逆转的临界点。

报告说:“我们需要在个人、社区、企业、机构和政府等各个层面的过程和行为上进行变革。”“我们必须重新定义我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