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想攻下你的胃!特斯拉在美申请3个新商标 或开复古风汽车餐厅

生活 前瞻网 2021-06-02 19:11

 

 

马斯克想攻下你的胃!特斯拉在美申请3个新商标 或开复古风汽车餐厅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Tesla)在美为其品牌申请了餐厅服务的新商标,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将扩大充电基础设施周边的便利设施,包括实体餐厅。

从表面上看,特斯拉似乎和餐饮行业没半点关系,但实际上,马斯克考虑进入食品行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2018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计划在洛杉矶的一家新特斯拉增压器门店开设一家“老式汽车餐厅、溜冰鞋和摇滚餐厅”。

但是,外界第一反应是,“他又是在开玩笑吗?”这也符合马斯克一贯的做法,是不是开玩笑也只有时间才知晓。

几个月后,特斯拉在圣塔莫尼卡为“一家餐厅和超级充电站”申请了建筑许可,似乎不是在开玩笑?但紧接着,该项目被搁置了大约三年,直到今年早些时候新的建筑申请被提交。

总之,这些新计划不仅仅是一家餐厅,还包括一个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充电站之一。

就在外界认为,特斯拉餐厅参与该项目已经行不通了,马斯克又在4月份曾表示,仍希望在该地点开一家“50年代餐厅”。

现在,特斯拉正在认真地迈出这一步,申请一个新商标,将其“特斯拉”品牌用于餐饮行业。

“TESLA™商标注册旨在涵盖餐厅服务、快闪餐厅服务、自助餐厅服务、外卖餐厅服务等类别。”

该公司上周在餐饮业申请了三个新商标。

一个是单词“特斯拉”本身,一个是它的“T”标识(下方左图),最后一个是它对单词“Tesla”的风格化(下方右图):

马斯克想攻下你的胃!特斯拉在美申请3个新商标 或开复古风汽车餐厅

这意味着特斯拉计划将该餐厅打上“特斯拉”的标签。

该公司从未给出将这家餐厅变为现实的时间表,但现在看来,似乎正在朝着这个方向采取措施。

仔细想想,特斯拉进军餐饮行业是有道理的。虽然并不是说特斯拉一定会自己经营餐馆,但是他们可以和有经验的餐馆合作。

此外,在充电站方面,特斯拉在短时间内独占市场,迎合这些受众的业务肯定是存在的,而餐饮服务肯定是其中之一。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