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旅部:目标2025年建设20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馆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6-03 10:27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6月2日,文旅部正式发布《“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提出到2025年,建设30个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和20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的发展目标。

《规划》指出,“十四五”期间将推进我国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利用体系不断完善,文物、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古籍实现系统性保护,文化遗产传承利用水平不断提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四有”工作完成率达到100%,并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建设综合性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及必要的配套设施,形成包括非遗馆、传承体验中心(所、点等在内的传承体验设施体系)。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