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中国建筑绿色梦想,紫荆花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6-25 14:01

在绿色建筑逐步成为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并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于6月24日隆重开幕。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此次首展以“绿色建筑 共创美好生活”、“绿色建筑 促进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可以说是建筑领域“全产业、大规模、高起点、高品质”的标杆性展会,也是中国会展领域服务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示范性、标志性项目。

助力中国建筑绿色梦想,紫荆花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

中国建筑,正以超越世界想象的速度焕新着“中国面貌”,助推“中国梦”的腾飞。紫荆花新材料集团作为一家有着近四十年历史的民族涂料企业,坚持“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品牌理念,朝着“环保化”、“服务化”、“终端化”的方向健康发展。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工程涂料总经理阳明慧女士表示:“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变局中,建筑工程涂料企业,应该坚持进行绿色高质量发展,以‘高性能表现’助力中国建筑绿色梦想,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市场带来的挑战。

紫荆花建筑工程,以绿色创新驱动新价值

作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的参展企业,紫荆花展馆位于2号馆B02展位。据悉,此次首展总规模达21万平方米,汇集建筑业“规划、设计、建造、运维”全产业链近五百多家知名建筑企业参与其中。基于“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紫荆花建筑工程倾力打造本届展馆,全方位、多维度地将绿色创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悉数呈现于公众眼前,并通过精心设置的用户体验环节,引导观众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紫荆花建筑工程涂料业务。展会期间,紫荆花展馆人流络绎不绝,深受行业内外观众的青睐。

紫荆花深耕建筑工程领域,不断坚持自我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高性能建筑涂料材料服务商。为满足不断升级的客户需求,紫荆花始终以提升品质和效率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涂装材料、配套效果、助力施工品质交付等建筑的方方面面,持续为住宅、商业、医疗、教育、公共建筑、城市焕新等多种应用领域提供专业的涂装解决方案。

助力中国建筑绿色梦想,紫荆花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

紫荆花深知中国地域辽阔,各地自然地理环境和文化差异较大。在紫荆花看来,住宅的内外墙涂装在选材上要适合当地的气候条件,并合理运用色彩和材质,以体现当地建筑特色和地域文化。此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采用具备节能、环保、防火等附加功能的产品,以达“绿色建筑创造美好生活”之目标。地面系统方面,高品质的停车场需要优质的涂装解决方案来呈现,紫荆花针对不同停车场车库的痛点和需求,倾心打造生态、环保的停车场整体解决方案。

助力中国建筑绿色梦想,紫荆花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
助力中国建筑绿色梦想,紫荆花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

近年来,城市焕新一直是社会热点。旧城焕新,不止是一座新城,还需要我们为所热爱的城市创造更多的美好。紫荆花建筑工程,凭借多年的经验和技术累计,全方面打造集安全和高效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为中国绿色建筑及城市打造添砖加瓦。

助力中国建筑绿色梦想,紫荆花亮相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

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工程涂料总经理阳明慧女士(右二)

向现场嘉宾介绍紫荆花工程涂料业务

医疗和教育可以说是民生重中之重,尤其是学校和医院,绿色、环保及安全因素缺一不可。针对教育系统,紫荆花推出贝优全效儿童漆系列,重点关注儿童在公共空间的环境健康问题,以严苛要求为儿童营造优质安全的公共空间。该系列获得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如CPC美国儿童产品证书、法国A+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等。针对医疗系统,紫荆花参照欧美无机涂料标准,研发和生产真正高质量、高性能的无机涂料产品——紫荆花铂仕1200无机矿物涂料,该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业界如潮好评。

本届紫荆花展馆除了上述内容外,还展示了建筑工程防腐涂料的特性及效果。紫荆花四十年来兢兢业业,对远超性能标准产品的追求,对创新涂料技术的执着,对民族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不断践行,让紫荆花成为环保、安心和专业的代名词。

紫荆花新材料集团的母公司叶氏化工集团今年踏入五十金禧年,过去半个世纪以来,叶氏化工一直坚持优质生产,并凭借创新求变的精神及稳健务实的业务策略,发展为时至今日全球最大型的化工企业之一。接下来,紫荆花将继续贯彻母公司的发展策略,朝着“环保化”、“服务化”、“终端化”的方向发展,砥砺前行,深耕全国以至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积极推进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的双提升,最终实现“家•专家”的企业愿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