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TX3060搭165Hz屏幕 戴尔G15游戏本大促

生活 泡泡网 2021-06-15 09:48

戴尔G15游戏本目前在戴尔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618预售大促,预估到手价仅7799元。这款游戏本搭配了英特尔酷睿i7-11800H处理器、RTX3060显卡以及165Hz高色域电竞屏,配置不错,价格也挺香的,值得入手。

RTX3060搭165Hz屏幕 戴尔G15游戏本大促

游匣G15是戴尔目前主推的高性价比游戏本,兼顾便携与游戏性,不管是商办公务还是游戏休闲它都可以满足。该机型在内部的配置、结构设计等方面都做的比较好。单说整机整体厚度方面,戴尔游匣G15比市场上的许多游戏本都要薄得多。

大部分游戏玩家应该对高刷新率显示器不陌生,而戴尔这次也为游匣G15配上了一块15.6英寸并且高达165Hz刷新率的屏幕,不仅可以优化运动画面的细节,动作也会变得更加逼真、顺畅、毫无停滞感。视觉流畅度方面比常见的游戏本好得多,避免了在第一人称射击类等对帧率要求较高的游戏中造成画面撕裂情况,而且还有效的减少了人像抖动,让玩家可以更加快速的锁定敌人的位置,但对显卡也会有更高的要求。戴尔游匣G15可选配NVIDIA新一代高性能RTX3060显卡,这样的显卡配置能让你在各大游戏之间游刃有余。

此外,戴尔游匣G15的散热能力也是很优异的。对于游戏本来说,散热表现必须要好,如果散热没做好,硬件再好也白搭,戴尔游匣G15在这方面的表现很不错。它采用双进气与四排气口的设计,相比较传统散热的单一进气口,增加了笔记本的空气“排量”,并针对CPU和GPU针对性的进行散热。其中高配置版本的叶片直径将达56mm,叶片数多达53片,提高了风量的同时,带动了风压的增强,整体散热性能表现优异。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