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毯清洗机的优点有哪些 地毯的品牌推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05 09:27

有了地毯清洗机可以帮助我们更快速更高效完成对于地毯的整体清洁,是当前快节奏生活下值得选购的居家清洗机,但是在此基础上我们也需要选购尽可能靠谱的地毯品牌,这样质量更方面更可靠。下面就跟随PChouse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地毯清洗机的优点有哪些

1、制泡、滚刷、吸干三合一,工作效率高。

2、泡沫清洗,干燥迅速,可立即投入使用。

3、轻巧灵便,工作高度仅45cm,特别方便在客房等场所使用。

4、快速干燥,快速开放清洗区域和地毯,改善高人流量区域的地毯外观。

5、节水70%,用相同的水,清洗面积是常规地毯清洗机的数倍,减少加水排水的次数,减少工作量。

二、地毯的品牌推荐

1、山花地毯

“山花”,始终专注于打造非凡的品质,成就国际化的企业集团。?

忠于品质,坚守标准。山花地毯拥有ISO9001:2015质量体系、ISO14001:2015 环保体系和 OHSAS18001:2007 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中国美国 CRI +PLUS 室内空气质量和国际环保地毯认证、欧盟 CE 安全认证;中国新西兰羊毛局、英国羊毛协会、英威达尼龙地毯、首诺尼龙地毯和 3M 防污处理等认证。

2、海马地毯

成立于1958年的海马集团公司,位于中国东端美丽而舒适的海滨城市威海,在花园式园区里,拥有世界上较大的阿克明斯特地毯工厂。

海马集团公司的发展,得益于中国几千年地毯文化的影响,以及孔子儒家思想的熏陶,造就出特有的企业经营理念,即“专业与和谐”。

海马的专业与和谐,来源于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1997年获得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下的全套产业链。

其实还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下次我们也将继续推荐,希望给到您一些实用的帮助。责任编辑:huangxiaoyi1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