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皮沙发的优缺点 真皮沙发怎么清洁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06 15:53

真皮沙发是档次比较高的沙发,它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接下来PChouse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吧,还有真皮沙发的清洁方法介绍哦。

一、真皮沙发的优缺点

优点:

1、真皮沙发档次更高,尊贵奢华的代表。选择多样,有豪华霸气的大款式,也有优雅舒适的小款休闲型;

2、真皮沙发透气性优良、舒适且结实耐用;

3、相对于布艺沙发,真皮沙发易清洗;

4、皮沙发的质感比较好,坐在上面很舒服。

缺点:

1、风格局限,相较于布艺沙发,真皮材质使其现代感更弱;

2、真皮沙发的价格昂贵;

3、真皮沙发需精心保养与清洁。

二、真皮沙发怎么清洁

大家应该都知道真皮沙发是比较高档次的家具,清洗的时候更得注意。真皮沙发的清洁剂酸碱度PH大概在5~7左右,喷射清洁剂的时候不要喷的太多太湿了,一定要用抹布多擦拭几次,保持沙发表面不湿。

1、干布擦拭法:皮革沙发的表面若沾有浮尘,只需用干净的毛巾轻轻擦拭表面,拭去灰尘即可。

2、皮革上光法:皮革沙发使用久了会有种表面发乌的感觉,可以用干净柔软的毛巾蘸清水擦拭沙发2遍,待快干时再沙发皮革表面均匀涂抹皮革上光剂,使沙发表面光亮如新。

真皮沙发的优缺点如上,在清洁真皮沙发的时候要小心、细心,才能保持真皮沙发的质感和延长它的寿命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