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西瓜今日头条获美洲杯直播版权 用户可二次创作解说比赛

生活 贵州网 2021-06-15 18:05

贵州网讯(记者 马林)2021年6月13日,抖音、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同时宣布成为2021美洲杯新媒体合作伙伴。除了获得全部比赛直播版权外,三平台在本次合作中还获得赛事的二次创作权益,让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对比赛的精彩镜头进行解说、剪辑等二次创作,并在平台分享。每位观众都能成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

抖音西瓜今日头条获美洲杯直播版权 用户可二次创作解说比赛

美洲杯直播中,三个平台也会在热点资讯、短视频直播二次创作、中视频内容栏目三方面联动,给观众带来不同视角的观赛体验。

此外,作为2021美洲杯新媒体合作伙伴,抖音、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在本届赛事期间会推出话题挑战等活动,为球迷带来惊喜和快乐。内马尔、迪巴拉等一众球星也会在其官方抖音账号上分享赛事最新动态、独家幕后内容和精彩花絮等,为球迷朋友们提供更多有趣的内容。

抖音西瓜今日头条获美洲杯直播版权 用户可二次创作解说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抖音还成为2020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并吸引欧足联开设了欧洲杯官方抖音账号“UEFA欧洲杯”。目前,欧洲五大联赛(英超、西甲、法甲、德甲、意甲)等顶尖赛事和顶级俱乐部均已入驻抖音等平台,广大足球爱好者不仅可以观看巴萨、皇马、拜仁、曼城、尤文、曼联等多个豪门俱乐部贡献的精彩足球内容,还可以与贝克汉姆、穆勒、莱万多夫斯基等足球巨星亲密互动。

截至2020年10月,抖音上体育相关内容创作者达到9800万人,创作体育相关内容超过6亿条。“抖音希望影响和激励更多人参与体育,倡导和引领美好潮流的运动生活方式。”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