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 荣耀彰显技术实力

生活 泡泡网 2021-06-17 17:45

日前,荣耀50系列手机正式发布,该系列全球首发了高通骁龙778G移动平台,让荣耀50系列手机在性能及体验方面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作为高通的全新合作伙伴,荣耀是如何拿下骁龙778G的首发的呢?其实在此前的采访中,荣耀CEO赵明就给出了答案,那就是荣耀强大的研发实力。

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 荣耀彰显技术实力

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 首发成为一种必然

正常的芯片采购周期大概在4-6个月左右,如果想要首发一款新的平台,那么就需要更早的开始对芯片进行相应的开发适配。在与高通合作的过程中,骁龙778G平台从签订协议到最终的研发,整个时间不足5个月,但是开发进度却是最快的,这也体现了荣耀强大的研发实力。

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 荣耀彰显技术实力

荣耀拥有一支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其主体也是原来华为终端第一支研发团队的主体,具备行业领先的芯片优化能力,可以从底层对芯片进行优化设计,同样的芯片可以做到比其他的厂家高出10%到15%的水平。

据赵明透露,未来荣耀会深入到芯片厂商的产品规划中,将用户需求从芯片端进行结合,这样对于双方来说,是一个合作共赢的局面。

具备底层创新技术的荣耀,不仅能够与芯片厂商合作研发,还能够发现并解决芯片平台本身存在的一些Bug,这不仅是双方合作之间的互利共创,更是对整个行业发展做贡献,这正是荣耀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根本原因。

在强大研发实力的支撑下,首发也许将会成为一种必然。

黑科技带来更出色体验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荣耀也具备了很多行业领先的黑科技。在此前,荣耀有很多基于麒麟芯片的技术,现在也已经完美的移植到了高通的平台中,例如荣耀50系列搭载的GPU TurboX就是跨平台的GPU Turbo的解决方案。

GPU Turbo X是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可以在低功耗状态下高效率处理游戏画面。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荣耀50系列手机也支持更多的高帧率游戏,包括王者荣耀、使命召唤等游戏都可以达到90帧的帧率,而穿越火线、QQ飞车等游戏则可以达到120帧的游戏帧率,让荣耀50系列手机在游戏体验方面达到游戏手机的水准。

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 荣耀彰显技术实力

根据荣耀官方的数据显示,在游戏帧率表现方面,荣耀50系列搭载的骁龙778G移动平台在帧率上甚至超越了部分骁龙888平台的手机,这也足以证明在荣耀的优化下,骁龙778G能够发挥出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

此外,依托于多年深厚的通信技术的沉淀,荣耀也带来了Link Turbo技术,四网协同的Link Turbo技术可以让手机在双SIM卡双WiFi 四网信号之间智能的快速流畅切换,用户在看视频、玩游戏时用户也将获得更流畅的网络体验。

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 荣耀彰显技术实力
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 荣耀彰显技术实力

与其他骁龙888平台的手机相比,荣耀50系列在网络稳定性方面也更有优势。

同样的硬件平台 荣耀可以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技术是荣耀的核心,也是荣耀的优势,因此赵明也强调,同样的硬件平台,荣耀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首发骁龙778G移动平台 荣耀彰显技术实力

荣耀首发骁龙778G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荣耀也将会和高通进行更为密切的合作。据赵明透露,荣耀Magic3将会搭载高通最强的旗舰处理器,赵明也表示,如果想要满血骁龙888体验的用户,可以期待荣耀Magic3。

凭借高通最领先旗舰芯片的技术赋能、自身强劲芯片优化能力的加成、原华为终端首支研发团队主体操刀带来的影像突破,荣耀也实现了全面的进化,在冲顶高端之路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的体验。

凭借对于芯片底层技术的积累,还能更具优势性地与同配置的手机做竞争,相信随着荣耀50系列以及荣耀Magic3的发布,整个手机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变局。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