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墙纸的材质 墙纸的优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06 14:41

我们在装修自己的家时,为了使墙壁更加好看,我们会选择各式各样的墙纸来是房间更加美观,今天,PChouse给大家带来的是墙纸的材质种类及优点。

一、墙纸的材质

1、纯纸壁纸

主要由草、树皮及新型天然加强木浆(含10%的木纤维丝)加工而成,其突出的特点是环保性能好,不宜翘边、气泡、无异味、透气性强,不易发霉,是欧洲儿童房间的首选壁纸。而且由于纯纸壁纸的图案多是由印花工艺制成,所以图画逼真,色调清晰。

2、塑料墙纸

所用塑料绝大部分为聚氯乙烯,简称PVC塑料墙纸。塑料墙纸通常分为普通墙纸、发泡墙纸等,每一类又分若干品种,每一品种再分为各式各样的花色,塑料墙纸花色品种多,适用面广,价格低,透气性好。接缝不易开裂,且表层有一层蜡面,脏了可以用湿布擦洗,因此销售状况较好。

3、天然材料墙纸

天然材料墙纸是用草、木材、树叶等取自大自然的原材料制成面层的墙纸。这种墙纸因其取材于大自然,风格古朴自然,素雅大方,生活气息浓厚,给人以返朴归真回归大自然之感。

二、墙纸的优点

1、色彩纯正

墙纸的色彩纯正,墙纸的色调永远是纯正的,所以装修出来的效果不会和预期的效果相差太大。

2、健康

墙纸的健康指数比较高,墙纸主要是由纸基还有油墨组成,所以危害性较低。

3、环保

从组成来看,墙纸相对乳胶漆更加安全环保且美观。使用制作工艺先进的壁纸,其材质更好,使用寿命也会更长。

墙纸相对于油漆来说比较环保,而且种类繁多,是很多人装修时的必备产品,而墙纸的材质可以分为纯纸、塑料、天然材料三种,它们各有特色,喜欢墙纸的朋友可以根据他们不同的特性选择合适的墙纸,让自己的家变得更加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