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温计具有哪些种类 体温计具有哪些品牌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0-06 14:41

体温计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款用具,体温计可以准确的测出大家体内的实际温度,从而可以帮助大家检测自己身体状况。因此,体温计在生活中具有重要作用。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数字体温计的种类和品牌。

一、体温计具有哪些种类

1、水银体温计

水银体温计是一种传统的体温计,由玻璃制成,内有随体温不断升高的水银柱。水银体温计具有测量结果准确、稳定性高、价格低廉等特点。水银储存在末端的水银球内。当水银被加热时,它会发生膨胀,沿着非常狭窄的玻璃管上升。所以,体温的小小变化就会导致玻璃管内水银的大幅度上升。量完体温后,得用力甩动体温计,使水银回到水银球内。

2、电子体温计

电子体温计利用某些物质的物理参数,如电阻、电压、电流等,与环境温度之间存在的确定关系,将体温以数字的形式显示出来。电子体温计读数方便、测量时间短、不含汞,对人体及周围环境无害。其不足之处在于示值准确度受电子元件及电池供电状况等因素影响,不如玻璃体温计。

二、体温计具有哪些品牌

1、欧姆龙体温计

欧姆龙(OMRON)株式会社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自1933年创业至今的七十余年中,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公司全球业务遍及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7,000名员工;产品品种达几十万种,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社会公共系统以及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在业内建立了响亮的品牌,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2、倍尔康体温计

倍尔康是广州市金鑫宝电子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该公司2008年取得《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公司主要生产非接触式电子体温计、电动吸鼻器、电子血压计、电子耳温计、医用电子体温计、电动牙刷、点压按摩器等产品。

体温计是生活中常见的一款日用品,它因能快速测出体温,具有便捷性,准确性更高,因此受到了许多消费者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在上述品牌中选择一款合适的体温计,从而为自己与家人的健康带来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