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荣膺2021首批A+母婴产品认证产品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6-29 16:13

近日,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做为全球范围内重要的水处理展示平台,由《轻工标准与质量》杂志社主办,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检测所举办的“涉水相关产品质量提升2021A+认证与母婴、适老健康产品推介会”在水处理展会现场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中国家电研究院,国质检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中标院节水室,中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所的领导及专家,以及来自A.O.史密斯等涉水相关产品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共同研讨家用净水器市场现状分析,把消费者健康与环境的健康发展及净水行业健康发展有机结合在一起。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荣膺2021首批A+母婴产品认证产品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领导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净水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净水行业应加快推进产品各类标准制修订,完善和增加对高风险物质的管控,降低安全风险。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的相关领导指出:水污染可以跨胎盘屏障转运,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构成威胁,注意健康饮水有益于母婴健康。净水行业要秉持因地、因水、因人制宜的理念发展净水器行业。

关注健康家电核心母婴人群 中轻联首批2021A+母婴净水特色认证出台

在本次会议上“母婴人群”又一次被提到一个新的高度。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放开,社会老龄化趋势的日益加剧,健康家电品类特别是净水器,已经从消费趋势变成了生活必需品。但市场上的宣称为母婴人群定制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选择很多,能放心选择的却太少。在如此严峻的市场考验下,《轻工标准与质量》杂志社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通过试验测评,重重筛选,评选出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DR1600HF2、大流量净水机R2000BG1荣获2021A+首批母婴特色产品认证。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荣膺2021首批A+母婴产品认证产品

真正为母婴人群打造的便捷和安全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我们都知道水是宝宝的饮食主体,当宝宝的免疫系统还很稚嫩脆弱的时候,面对饮水中复杂的污染物,怎样才能喝的安全放心?已经成为当下每一个新手爸妈们共同关注的话题。选择一台安全可靠的净水机,也成为当代育儿经中的“信条”。喂奶、换尿布、起夜、陪玩、讲故事、看医生等等,使得宝爸宝妈都精力交瘁。就连单单日常的冲奶环节,反复的接水、烧水、灌水、兑水、这些步骤不分日夜的占据了宝爸宝妈们大量的精力和时间,有没有一台真的能节省时间、精力又安全的净水机呢?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荣膺2021首批A+母婴产品认证产品

为了给广大宝爸宝妈们解决便捷安全饮水的问题,A.O.史密斯在原有的热销反渗透净水机基础上推出了更加便捷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它最有特色的是净水不用单独烧,还可提供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真正做到净水烧开,一键即饮,帮宝爸宝妈们省去大量的冲奶时间,让宝爸宝妈们在繁重的工作和育儿双重压力下能够暂时卸下重重负荷,获得片刻闲暇,起夜喂奶再也不用浑浑噩噩;也不用再为宝宝“嗷嗷”大哭而手忙脚乱。

既能出净水又能出热水,不仅满足了平时的饮水需求,还拥有1.8L每分钟的大流量热水,厨房里做饭、煲汤时,大锅接热水,速度又快量又大。专利高端温控龙头,可智控设定“98℃、90℃、80℃”三种不同温度开水,满足98℃泡红茶、90℃泡咖啡、80℃绿茶等家庭场景的开水需求,让高品质的饮水生活更便捷。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荣膺2021首批A+母婴产品认证产品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荣膺2021首批A+母婴产品认证产品

这款黑科技产品它依然是一台优秀的净水机。搭载了A.O.史密斯核心专利MAX3.0反渗透滤芯,3年长效滤除病毒、重金属和抗生素*,这款产品的过滤精度小于1纳米,要知道大肠杆菌MS2噬菌体病毒的大小可都在26纳米左右,有效过滤细菌和病毒是不是顿时觉得更加安心了呢。

橱下安装,让烧水壶、保温壶、凉水杯等设备彻底从台面消失。不用烧开水,不仅解放懒人们的手,还释放了中国式小厨房的台面空间,让寸土寸金的台面清爽整洁。

A.O.史密斯稳居净水畅销榜,品质值得信赖

2021年受到疫情波动的影响,国内净水机等健康家电备受关注,我们从奥维云网了解了一下2021年4月公布的净水器热销榜数据,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单品系列金额占比突破12%*2,“能出开水的净水机”定义了净水产品的新功能和新方向,也引领着净水行业新风潮,越来越多的净水企业也参与到研发和制造冷热一体的净水机行列中。有这样的创新精品离不开它独特的企业文化以及“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这一创新理念,A.O.史密斯作为一家成立已达147年之久,坐拥100多项净水创新专利的企业,足见品牌的工匠创新精神。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荣膺2021首批A+母婴产品认证产品

*有效滤除水中重金属详见产品官商详情页;A.O.史密斯专利反渗透膜可有效滤除MS2噬菌体病毒数据来自SGS测试报告SHAFNG131207317C-S1;

*2来自奥维云网(AVC)4月线下净水器市场零售额占有率数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