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尾数5555555移动号100万元成交!

生活 安兔兔 2021-06-18 15:20

国内市场很多用户都对吉利的数字有迷一样的偏好,拿手机市场来说,很多手机到第四代的时候都会选择直接跳过因为它谐音“死”字,听上去不吉利。

而对于手机号码来说更是如此,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对18个涉刑事案件手机靓号的使用权进行首次拍卖,合计起拍价338.45万元,合计成交价596.69万元。

在本次拍卖中, 价格最高的是手机尾号为“5555555”,它的起拍价高达70万元,经过13轮竞拍之后,最终成交价为100.10万元。

该号码目前处于强制停机状态,现套餐情况为神州行畅听卡亲情套餐10元,可用余额为209.13元。

而且这还并不是一张没有任何潜在“纠纷”的号码,因为本次拍卖协议中还提到,因该手机号绑定的副卡、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无法解除导致的后续纠纷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也就是说,自己买了一张一百多万的手机号,出了问题还要自己解决。

不过想来愿意花这么多钱买一张手机卡的人,应该也都能有解决这类问题的能力吧。

尾数5555555移动号100万元成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