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子收纳袋什么材质好 被子收纳袋怎么选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10 18:31

被子是生活中常见的床上用品,被子在换季时都会遇到需要收纳的情况,收纳时就需用到被子收纳袋,被子收纳袋什么材质好?被子收纳袋怎么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被子收纳袋什么材质好

1、尼龙与聚乙烯相结合而成棉被收纳袋

因为市面上拥有很多种的棉被收纳袋,在这里建议大家使用高强度的高覆膜制作的收纳袋,就是尼龙与聚乙烯相结合而成的,使用这种材质制作而成的收纳袋不会漏气,只是给人的感觉会有点僵硬。而这种材质的收纳袋才是比较耐用,也是我国压缩袋材质里面最好的一种。

2、高覆膜材质棉被收纳袋

PA+PE,尼龙+聚乙烯,就是大家所熟悉的高覆膜,也就是高强度复合膜,这个材质是保证不漏气的前提,但是它的缺点感觉有点硬,这才是优质压缩袋的保证,不漏气,耐用!这个材质已经是国内压缩袋行业里面最好的材质了。

3、高强度复合膜材质棉被收纳袋

一般PET+PE的袋子,粘合性比较好,也是现在袋子用的较多的材质---又称高强度复合膜。但是这个袋子的缺点是比较脆。再者就是在超市常见的MOPE的袋子,这种材质的袋子粘合性不好,比较容易漏气,他特别柔软,感觉上比其它的袋好些。以上不推荐大家买。现在出口袋子用的较多材质是PA+PE,(PS:pa其实就是大家所说的尼龙,是目前的首选材料)这种材质的袋子柔韧性比较好,粘合度也较高,不容易漏气,因此成本也比较高。不过虽然贵点,一分价钱一份货嘛,只要用的好,压缩后不漏气,耐用,就不白花。

二、被子收纳袋怎么选

1、收纳这种袋子最主要的地方就是看看它的质量到底如何比如说PA+PE这种材质的真空收纳袋是目前市场上较好的一种,真空收纳袋采用这种材质能够保证有比较好的柔韧性和粘合度,不会轻易漏气,但相对的成本也高。

2、现在使用的真空收纳袋大多为PET+PE的材质,粘合性还是很不错,但是比较脆。

3、那么挑选这样的袋子还有一些正确的方法比如说是我们要袋的厚度也非常关键。一般来说,市场上主要有三种,0、06MM,0、08MM以及10MM,对于家用来说,最适合的还是0、08MM的。

4、我们的这样的产品就需要,就是要保持真空。如果有漏气现象存在,那这个产品也就没有购买价值的。

可见,被子收纳袋材质众多,各有各的特点,如高覆膜材质棉被收纳袋,材质是保证不漏气的前提,但是它的缺点感觉有点硬,但这个材质已经是国内压缩袋行业里面最好的材质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