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蚊帐篷购买注意什么 网上买蚊帐哪个品牌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10 11:29

蚊帐通常挂在床架上将床围住以隔绝蚊子。蚊帐多为网状材质,使用蚊帐可以避蚊防风,还可吸附空气中飘落的尘埃。蚊帐篷选购需要注意什么?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蚊帐篷购买注意什么

1、挑选合适的款式,知道购买帐篷拿来干什么。

在外摆摊、举行户外活动、商店门口使用应购买折叠帐篷,它方便携带,一年四季全天候都可使用。

施工现场、野外勘测、野外拓展训练可购买工地帐篷,它可作为临时居住的场所,生活物品摆在里面也是可以的。

受自然灾害影响,想为受灾群众提供居住的场所,则购买救灾帐篷,它可用于救灾指挥、灾后应急治疗、救灾物资转贮存及人员住宿等。

2、选择合适的尺寸,购买时不要盲目跟从他人,应根据场地大小、摆放物品或人数选择;这样就不会过大造成浪费,也不会太小觉得拥挤。

3、看帐篷使用哪种材质,并且看质量如何;篷布与支架材质有多种,可挑选自己喜欢的;而购买质量好的帐篷,使用过程值得放心。

4、考虑帐篷设计有无站在客户角度考虑,不断创新。

二、网上买蚊帐哪个品牌好

1、纽维蚊帐

纽维蚊帐是我国著名的蚊帐品牌,许多家庭里面的蚊帐均来源于这家公司。这个品牌的前身是我国著名的南通蚊帐厂,它是一家专门生产以及销售高品质、高质量的蚊帐而在我国著名的,因此其绝对是一个好的蚊帐品牌哦。

2、夏维怡

夏维怡这一品牌蒂属于我国上海野魅纺织品集团旗下的一个蚊帐品牌,这个品牌的蚊帐在去年还被评为中国折叠蚊帐的第一名。这个品牌的蚊帐,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其环保性非常的强,这主要因为该集团坚持环保生产和环保销售。

3、红富士

红富士是上海最具知名度和生产规模的蚊帐品牌,这个蚊帐品牌创立与一九九三年,其公司现在所在的地址就位于上海。该企业的生产规模大,工厂占地面积巨大,因为其产品的需求量大,其产品不仅在中国销售,它还远销海外。

4、荷花牌

说到荷花牌这个蚊帐品牌,不仅是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还是零零后都认识这个品牌的蚊帐。这个品牌是广东最著名的一个纺织品牌,其建立于一九六八年,现在已经有了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该品牌还属于国有企业的一个。

5、睡安蚊帐

说到中国知名的蚊帐品牌不得不说的一个品牌就是睡安蚊帐这一品牌了,该品牌建立于一九九九年的广东地区。这个品牌不仅在我国有很好的销售成绩,该品牌还远销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个跨国性企业啊。

可见,市面上的蚊帐品牌还是很多的,各有各的特点,如红富士是上海最具知名度和生产规模的蚊帐品牌,因为其产品的需求量大,其产品不仅在中国销售,它还远销海外。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与喜好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