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体蚊帐怎么折叠 立体蚊帐是否实用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10 18:31

立体蚊帐其实就是人们常说的蒙古包帐篷,在日常使用立体蚊帐时难免都会需要折叠蚊帐的情况,立体蚊帐怎么折叠合适?市面上的立体蚊帐是否实用?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立体蚊帐怎么折叠

1、先将蚊帐的一边向中间推,推向其对面那边。

2、使对面两边相碰在一起,再将其余两边合到一起。

3、蚊帐折成一面后,两只手抓住图中圈出的两个位置,然后保持下方不动,一只手拉向胸前,一只手推向身体前方。

4、蚊帐会呈【8】字型,将手握着的两个地方合在一起,呈一个平面的【8】字型,【8】字上面的圆差不多比下面的圆小一半。

5、将上面的圆由上往下翻转180度,使两个圆贴在一起。

6、同样的做法,一只手握住两个圆重叠的地方,一只手握住大的那个圆的一边,两只手握住的两个点对称,然后将其拉到一起,同样将大圆折叠成【8】字型。

7、把三个圆顺势叠在一起,再用皮圈束紧就可以了。

二、立体蚊帐是否实用

1、不绣钢支架:驳口牢固,硬度大,光泽亮,不弯曲,不会变形,平衡性好,可伸缩,中间可以悬挂风扇,不生锈,安装方便,较耐用。

2、轻质碳纤维支架:牢固坚韧,可折叠, 折叠处接口圈表面为镀铬处理,永不生锈,携带与收藏都很方便。

可见,立体蚊帐折叠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要根据说明提示处理即可。此外,立体蚊帐还是比较实用的,安装方便,更耐用。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与喜好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