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木地板的种类 软木地板使用一年以后怎么样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10 13:39

软木地板是众多地板分类之一,人们选择软木地板时都会考虑其种类,究竟软木地板有哪些种类?如果软木地板使用一年后会怎么样?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软木地板的种类

目前软木地板主要有三种:

纯软木地板。厚度在4.5毫米,从花色上看非常粗犷、原始,并没有固定的花纹。它的最大特点是用纯软木制成,其安装采用粘贴式,即用专用胶直接粘贴在地面上,施工工艺比较复杂,对地面的平整度要求也较高。

软木静音地板。它是软木与强化地板的结合体,是在普通强化地板的底层增加了一层2毫米左右的软木层,它的厚度可达到13.4毫米。当人走在上面时,最底层的软木可以吸收一部分声音,起到降音的作用。

软木地板。从剖面上看有三层,表层与底层均为天然软木精制而成,中间层夹了一块带锁扣的HDF板,厚度可达到11.8毫米,表层和底层经过特殊处理既有弹性又有强度,伸缩性和HDF板保持一致,极大增强了这种地板的稳定性。里外两层的软木可达到很好的静音效果。表层软木还涂有特制高级柔性漆,既能体现软木的质感,又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这种地板运用了锁扣技术,充分保证了地板拼接的严密和平整,可直接采用悬浮式铺装法。

二、软木地板使用一年以后怎么样

一般的木地板陈放在露天里,经过日晒雨淋,可能几年就会腐烂生虫。而软木在做成相关的软木产品例如软木地板,软木墙板,软木塞之前,都要经过少则一年,长则三五年的露天陈化,这样才能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稳定性好,质量过硬。软木产品使用寿命长达百年,由此可以判断,软木的防腐特性是其他木材无法比拟的。 软木地板防腐性能好,寿命长。不过,软木地板的价格非常高,被称为“地板的金字塔尖上的消费”。因此,也只被少数家庭少数场合所使用。

可见,软木地板主要分为纯软木地板、软木静音地板及软木地板,此外,软木地板使用一年后可能会出现破损情况,也可能完全没有什么变化,这主要跟软木地板本身的优势有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