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码订单农业 永辉农场果蔬单品已达25支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6-09 16: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永辉超市不断发力自有品牌的建设。6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永辉生鲜自有品牌永辉农场果蔬单品数量已达25支。其中,永辉板栗南瓜2020年在永辉全渠道销售2386万元,今年计划销售2800万元。

据介绍,永辉通过属地采购和源头采购渗透挖掘生鲜供应链,持续完善自有品牌打造的能力。同时,建立产地寻源系统、发力订单种植。目前,永辉农场已推出五常大米、富平柿饼、刀郎土瓜等一系列单品。其中,永辉农场板栗南瓜已于近期在永辉超市线下门店及永辉生活APP上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