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球迷需打新冠疫苗才能入场观看比赛

生活 前瞻网 2021-06-21 14:04

 

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球迷需打新冠疫苗才能入场观看比赛

卡塔尔政府宣布,将要求2022年世界杯的观众接种新冠疫苗后才能观看比赛。

卡塔尔首相Sheikh Khalid bin Khalifa bin Abdulaziz Al Thani对卡塔尔报纸编辑说,这个海湾国家正在设法确保100万剂疫苗,以便给想要观看世界杯的球迷接种。

“当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到来时,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将为本国公民接种疫苗。”“由于一些国家可能无法为所有公民接种疫苗,卡塔尔将不允许球迷在没有接种完整疫苗的情况下进入体育场。”

在大流行期间,卡塔尔记录了585人死亡和220800例病例。中东地区的首届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1日开幕。

Sheikh Khalid说:“我们目前正在与一家公司谈判,提供100万剂新冠疫苗,用于卡塔尔世界杯的免疫接种。”“我们给未接种疫苗的人提供疫苗的主要目标是保护公民和居民的公共健康。”

国际足联和卡塔尔世界杯组织者没有立即就Sheikh Khalid的言论发表评论。

自2010年赢得国际足联(FIFA)投票以来,卡塔尔筹备世界杯的过程一直受到对侵犯人权和外来劳动力建设基础设施(包括8座体育馆)待遇的困扰。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