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非女子诞下一胎十娃!打破5月九胞胎吉尼斯纪录

生活 前瞻网 2021-06-10 11:27

 

南非女子诞下一胎十娃!打破5月九胞胎吉尼斯纪录

一名南非妇女生了10个孩子,打破了5月在摩洛哥生下9个孩子的马里妇女Halima Cisse保持的世界纪录。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37 岁的 Gosiame Thamara Sithole 接受了剖腹产手术,生下了 7 个男孩和 3 个女孩,这使她成为一名女性同时生育最多孩子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在此前的产检中,只查出了Sithole怀有八个婴儿,但显然还有两个婴儿没有被扫描到。

“我对我的怀孕感到震惊。一开始很艰难。我生病了。这对我来说很难。这仍然很艰难,但我现在已经习惯了。我不再感到疼痛了,但还是有点难受。我只是祈求上帝帮助我让我所有的孩子都健康,并希望我的孩子活着出来。我会很高兴的,”Sithole 告诉当地媒体。

她的丈夫Tsotetsi 在接受比勒陀利亚新闻采访时说,Sithole 在怀孕 29 周后就生下了他们的孩子,而且她的是自然怀孕的,没有接受任何生育治疗。在生育十胞胎之前,Sithole育有一对6对的双胞胎。

5 月,一名马里妇女在摩洛哥生下了九胞胎,打破了美国妇女Nadya Suleman保持的纪录,后者在 2009 年生下了 8 个婴儿。

自 1970 年代以来,仅记录了另外两组九胞胎,但这些婴儿都在几天内死亡。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