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合消费趋势 长城葡萄酒推年轻化创新单品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6-14 17: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随着京东618的临近,618大促也进入高潮时段。6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长城葡萄酒百元创新大单品——长城·玖在京东平台首发上市。

迎合消费趋势 长城葡萄酒推年轻化创新单品

中粮酒业总经理助理周鹏表示,“长城·玖”在京东首发上市,是长城葡萄酒顺应葡萄酒多场景饮用趋势和长城品牌年轻化趋势,引领中国葡萄酒产业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

长城葡萄酒此次选择在京东平台进行首发,也是基于双方的长期合作。据了解,长城葡萄酒早在2013年就已入驻京东平台。长城葡萄酒表示,未来将为京东平台打造更多独家定制商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

对于新品未来的战略规划,长城葡萄酒表示,“长城·玖”将采取创新营销模式,打破宣销分离的传统模式壁垒,构建新的营销新模式。未来会优选重点城市,通过网红餐饮、社群营销等形式与核心消费者互动,逐步推进在线下全渠道布局和推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