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棋类启蒙教育机构弈小象完成Pre-A轮融资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6-14 18: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6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儿童棋类启蒙教育机构弈小象完成了Pre-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南开大学创新基金注资,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技术开发,人才引进和提高教学服务质量。

公开信息显示,弈小象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为4-12岁儿童提供棋类启蒙课程的教育机构,目前提供围棋、象棋和国际象棋的在线小班课和录播课。其中主要的l课程形式为小班课,每班6个人,每节课40分钟,客单价为80-100元。据了解,在本轮融资之前,弈小象还曾获得来自北塔资本的天使轮投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