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N澜 推出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联名款 LAN CRIANZA红标干红葡萄酒

生活 TOM    2021-06-02 16:42

悠然夏日的缤纷时刻,空气中夹杂着美丽芳息,心之愿景,美好如期。曼妙的音乐声拂掠耳畔,舒朗尽情盛放。找寻一间环境优雅的餐厅,或小酌浅饮,或开怀畅饮,举杯轻碰,欢乐与喜悦、自在与徜徉,一切已然就绪,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渔火特色餐厅联合高端LAN澜品牌葡萄酒,打造经典品鉴晚宴,邀您共赴一场红酒美食之约!

LAN澜 推出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联名款 LAN CRIANZA红标干红葡萄酒

酒店行政总厨陈建强先生为来宾们精心设计制作,献上创意美馔,与众多黑珍珠米其林餐厅合作的LAN澜品牌则带您一起领略多款佳酿的不同魅力,感受来自西班牙的醇酿,聆听酒庄的传奇故事。邂逅精美料理的同时,葡萄酒的包容性和层次感被丰富的食材触发,饱满的口感结构,和谐的丰富味蕾,融汇多方匠心力量,呈现出一道道品质之选,令宾客们倾心不已。

鱼子酱薄脆,醇厚的三文鱼,美妙交融的酣畅淋漓,搭配清爽开胃的澜·干白葡萄酒,交相呼应产生微妙的化学反应,鱼子酱原汁原味的醇香猝不及防地向味蕾发起袭击,享受纯粹的浪漫西班牙风情。

LAN澜 推出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联名款 LAN CRIANZA红标干红葡萄酒

饱满的蘑菇浓汤绵柔醇香,口味怡人,搭配深色果味的澜·蓝标干红葡萄酒,美味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瞬间俘获味蕾。呈现出优雅的立体感与层次性,恰如其分地给人带来美妙的舌尖回忆。

煎扇贝鲜嫩爽滑,Q弹细腻,与澜·粹干红葡萄酒,一前一后释放真挚美味,从口腔开始,沁滑至喉咙,最后不经意间抵达心底,尽享明朗、惬意。唇齿间甘冽的搭配,仿佛来到海边,沁人心脾,瞬间提起了味蕾的无限期待。

澳洲小牛排经由72小时低温慢煮,口感韧润醇香,酥而不腻,与澜·喾干红葡萄酒在口腔中融合交织,鲜香四溢,如一缕清风,细细品味,质感柔滑,结构精致细腻,余韵层次繁复,整体口感愈加饱满和谐,瞬间带来深层次的独特体验,让属于味蕾的“肾上腺素”飚升。

觥筹交错间,执杯轻碰,在一方舒适优雅且颇具格调的空间里,诗意漫谈,共同感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联名款澜·红标干红葡萄酒LAN CRIANZA的焕臻时刻,开启感官至臻酣畅体验。

LAN澜 推出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联名款 LAN CRIANZA红标干红葡萄酒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联名款澜·红标干红葡萄酒LAN CRIANZA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联名款澜·红标干红葡萄酒LAN CRIANZA,标贴正是我们中国人最喜庆吉祥的红色,也顺便说下这瓶也是LAN品牌投资人黄晓明先生婚礼的现场用酒,据说当时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们都品尝过了这瓶酒。这瓶酒就是美国和法国橡木桶混合陈酿14个月,在酒窖里又专业养护了9个月,最后飘洋过海来到了我国,葡萄年份还是2013年的。俗话说的好,精工出细活,好的酒也是需要时间来酝酿的。

LAN澜 推出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联名款 LAN CRIANZA红标干红葡萄酒

关于LAN酒庄

西班牙里奥哈有着非常适合制造葡萄酒的地理位置和完美气候,使其成为了世界知名的葡萄酒之乡。那里的酒庄多不胜数,每一座的背后都有它独特的故事。西班牙国宝级酒庄LAN酒庄正是位于里奥哈这片不断酝酿精片的土地。LAN·澜 始创于1972年,总共拥有260 公顷品质精良的葡萄园。酒园的历史可以上溯至1400年前的查理曼大帝时期。酒庄的佳酿大多都经过两种以上橡木桶的陈酿和长时间的酒窖专业养护。LAN 和数十位米其林厨师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合作,与全球范围内数十位米其林厨师合作,同时5次获得“酒界奥斯卡奖” - Wine Spectator的世界百大葡萄酒的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