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喜啦深耕婚庆需求十余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生活 TOM    2021-06-18 10:40

婚宴预定这件事情上,餐厅主题是否合适、搭建风格是否符合新人预期、餐标合不合适、场地够不够用、以及工作人员对现场的应急服务质量等等,都是新人们在选择时需要重点考量的问题。对此,百合网旗下婚礼服务平台到喜啦整合了国内上万家商户合作资源,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用户只需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搜索,并留下联系方式,即可找到心仪的结婚场地。

到喜啦深耕婚庆需求十余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资料显示,到喜啦是国内首家垂直婚宴、喜宴预订电子商务平台。十年来,到喜啦深耕婚庆服务行业,始终坚持“帮助新人实现梦想”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喜宴、婚宴选择服务,以及优惠的预订价格方案,帮助新人找到最理想的婚宴、喜宴场所。

与此同时,到喜啦还可深度链接酒店商家和客户,帮助他们实现精准匹配,如新人们只需要输入自己需求的餐桌数量、用餐标准、婚宴主题、场地风格等信息,并留下联系方式就能找到适合自己个性化需求的结婚场地,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优势,帮助商家节省了营销成本、人力成本,从而为到喜啦的用户提供价低质优的服务。

到喜啦将结婚作为服务用户的起点,不止于服务新人的结婚大事,从“求婚、婚礼、宝宝宴”三大产品本身,构建家庭一生中的喜事,真正让每一个幸福时刻就有到喜啦。

到喜啦深耕婚庆需求十余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接下来,到喜啦将继续链接酒店和用户,成为二者的桥梁,并通过开展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让有喜事的人群和酒店商家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