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锅还买日德造?国产三禾铁锅独家专利窒氮技术加持 质价比更高

生活 TOM    2021-06-29 16:31

我国消费者对于“洋货”进口产品的吹捧的历史已久,主要原因是我国前期的工业技术和产品设计的发展的不足。在前期,进口商品无论是运用的技术还是是产品质量都要比国产优越不少,价格也十分可观,所以就出现许多消费者省吃俭用盲目购买进口商品也不使用国货的情况。但其实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我国的国产品牌早已摆脱了技术落后的面貌,已经拥有与进口产品竞争的实力,甚至比进口产品更甚一筹。

更何况,进口商品市场十分复杂,消费者很难真正追源溯流去挖掘产品的真正产地。与其费力去辨别“真假洋货”,不如把眼光投向我们的国货,去支持我们优秀本土品牌。在锅具市场中,三禾锅具脱颖而出,其拥有行业顶尖的技术实力,产品质价比远高于进口锅具,是国产锅具的领先者。

三禾锅具作为一家拥有18年硬锅制造经验的大厂,以前是为国际顶级奢侈锅具品牌生产制造,为响应国家的双循环发展政策,三禾转向国内创立国内品牌——三禾锅具。三禾锅具一直以来心怀打造中国高端锅具自主品牌的梦想,潜心洞悉国内的用户需求与烹饪特点,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秀的产品。旗下最新推出的三禾窒氮轻铁锅,正是三禾针对中国消费者对铁锅的需求,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铁锅。

铁锅还买日德造?国产三禾铁锅独家专利窒氮技术加持 质价比更高

三禾窒氮轻铁锅采用了窒氮工艺,这是三禾的独家专利。这种技术是通过长时间在高温且真空的环境下对铁工件表面进行渗氮处理,使表面形成均匀致密的渗氮层,从而达到防锈的目的。而三禾的特殊工艺能使防护膜能达到25-30微米厚,是一般窒化技术的3倍厚。据悉,这种技术更多应用于航天与军工企业。三禾窒氮轻铁锅不必依靠涂层实现防锈,独特的技术使铁锅即使0涂层,也能拥有普通铁锅难以匹敌的防锈能力,日常使用中更安全更放心。同时,三禾还承诺三年质保,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三禾窒氮轻铁锅还采用了双层复合结构,均匀导热少油烟。而且单锅仅重一公斤,女士和老人都能轻松单手拎起,合理规避了传统铁锅的弊端。三禾一直为消费者着想,以最亲民的价格售卖最好的产品,窒三禾氮轻铁锅的售价仅为日本进口极铁锅的一半,性价比极高。和日本某有名的极铁锅、国内大受吹捧的手打铁锅相比,三禾的窒氮轻铁锅更轻、受热更快更均匀、使用感更好。

铁锅还买日德造?国产三禾铁锅独家专利窒氮技术加持 质价比更高

其实我们不必再去盲目崇拜进口产品,我国本土也同样拥有着许多优秀的品牌,消费者要建立起对我国国产品牌的自信。三禾锅具作为我国锅具本土品牌的领军者,一直孜孜不倦地追逐行业顶尖技术,发展自身硬实力。技术上,三禾的等离子不粘黑科技、窒氮技术等独家专利行业驰名;制造工艺上,仿压铸一次成型工艺、硬质氧化技术、全覆底工艺、异形产品工艺等都在行业具有标杆水平。而三禾也会继续提高自身硬实力,以最顶尖的技术和最贴心的服务,引领国产锅具行业在打破对国货的刻板印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铁锅还买日德造?国产三禾铁锅独家专利窒氮技术加持 质价比更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