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杭州市万社联动迎亚运暨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圆满落幕

生活 TOM    2021-06-18 19:02

6月18日,2021年杭州市万社联动迎亚运暨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活动在杭州滨江星光大道一期中心广场举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强、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浙江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云,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亚组委宣传部部长许德清,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主任、区长李志龙,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等领导出席。各区、县(市)政府有关负责人,民政局局长、分管局长,全市社会组织、志愿者和公益热心人士代表等参加活动。

2021年杭州市万社联动迎亚运暨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圆满落幕

本次嘉年华以“万社联动聚力 同心共迎亚运”为主题,除活动开幕式外,还设置了全面亚运、数智未来、益路同行和幸福家园4大主题互动板块,将庆祝建党百年与社会组织“迎亚运”风采展示相结合,吸引了百余家公益性社会组织参加。

2021年杭州市万社联动迎亚运暨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圆满落幕

“全民亚运”板块设置轮滑、测功仪(赛艇)、武术表演、足球游戏、轮椅篮球等亚运体育项目互动体验,邀请群众体育类社会组织参展,宣传杭州亚运新增智力竞赛项目,吸引广大市民参与社会公益和亚运活动;“数智未来”板块设置公益慈善、应急救援、盲人骑行、无障碍家具、适老化展示等VR项目体验,科技类、创业孵化类社会组织对市民进行科技宣传推广和服务活动;“益路同行”板块设置急救、医疗、教育、残疾人志愿服务、旧衣互助等内容,邀请相关公益慈善组织进行项目展示互动;“幸福家园”板块以提升幸福指数为宗旨,社会组织提供剪纸、黏土、丝绣、茶艺和风筝制作等传统手工艺体验,提供心理健康、垃圾分类、环保低碳、中医诊疗、按摩艾灸、认知症筛查、健康养老、反诈骗宣传等暖心公益服务。此外,市民可与“庆祝建党百年”拍照墙合影留念,也可以观看社会组织“迎亚运”体育文艺表演、机器人秀和大型电子竞技比赛。

2021年杭州市万社联动迎亚运暨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圆满落幕

活动发布了90家社会组织助力服务亚运党建红色联盟成员名单和项目书,对18个社会组织迎亚运志愿服务队伍进行授旗,邀请了2020年度省级品牌社会组织和领军人物代表进行风采展示。目前,我市已累计培育省级品牌组织9家、市级品牌社会组织103家和品牌项目50个,省级社会组织领军人才25个、市级社会组织领军人才34名。

2021年杭州市万社联动迎亚运暨社会组织公益嘉年华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社会组织迎亚运为契机,既广泛联动社会各界积极宣传亚运、服务亚运和贡献亚运,又有力推动了以公益为纽带的社会各界跨界融合,进一步激发了社会组织参与公益事业的活力,增强了公益文化的辐射力和集聚力。通过公益正能量的传播和弘扬,展现杭州社会组织的魅力风采,助力形成全民亚运的浓厚氛围,为杭州建设“一城”“一窗”贡献力量,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