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什么智能家居品牌最值得买?摩根智能成业界扛把子

生活 TOM    2021-06-08 16:37

随着万物互联的到来,家里传统的电器已经适应不了现在的变化,智能家居操作简单,便利,深受大众喜爱。今天的智能家居概念已经慢慢深入人心,但众多价位、功能的智能家居品牌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选?什么品牌最适合家里实际情况?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拥有160多项专利的摩根智能已成为国内智能家居届头号热门品牌,深受中高端家庭喜爱。

618什么智能家居品牌最值得买?摩根智能成业界扛把子

目前,摩根智能家居通过智能家居主网系统,创设出21个用于家居环境的分应用系统:分别是智能面板系统、全宅调光系统、智能遥控器系统、感应灯光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电动窗帘系统,中央空调控制系统、家庭影院系统能等,全方位将整屋进行了智能化改造,多维度、多层次提升消费者居家整体体验。

618什么智能家居品牌最值得买?摩根智能成业界扛把子

品质,是智能家居产品最最核心的部分,如果技术出了问题,承诺的所有良好体验都是空头支票。所以,摩根智能秉持着德式工匠精神与严苛的技术,要求每一套出厂的智能产品都经过100%的严格质量检验,通过CE、VDE、TUV、UL、FCC、ROHS、CCC等数十项国际安规认证,并且承诺所有产品质保5年。

此外,摩根智能家居在专业智能技术的基础上,也展现科技与功能的完美结合,还原家的理想状态。全方位模拟智能科技在家居生活的科技效果,将东方与西方,智能与艺术兼收并蓄,用最凝练的色彩与线条,创造一种与众不同的空间与家居环境,构筑起最现代与奢华的生活方式。

618什么智能家居品牌最值得买?摩根智能成业界扛把子

在智能家居的生活中,摩根智能洞察用户需求,做到极致体验。譬如安装摩根智慧照明系统后,进屋推开家门,无需手动开灯,客厅的吸顶灯可联动开启。起夜时,床沿上的智能感应灯亮起,避免因光线不足带来的磕碰伤害。还有卧室床头配置可调节色温的照明灯光,舒缓情绪改善睡眠质量。摩根智能将一种超乎寻常的强大力量放到你的指尖之上,轻轻一点就能切换休息、聚会等不同的照明场景模式。

对于影音爱好者,摩根家庭影院利落得只有一支简单易操作的遥控器或者简洁优雅的触控屏,动动手指,不再手忙脚乱地翻找各式各样遥控器,即可控制影音室中的一切。

现代居所,应该是一个现实版的乌托邦,它包罗万象,充满各种可能性,将居家、休闲、智能和社交融为一体。在这个多功能的空间里,艺术、科技、文化、居家属性可随意切换。这也是摩根智能家居的初心: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将智能元素融入空间的每个角落,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家居空间,实现更便捷、更舒适的生活品质,让家充盈且有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