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廉价GF镜头35-70mm或使用伸缩式收纳结构

生活 泡泡网 2021-07-27 10:44

富士在之后发布GFX 50S Mark II的同时,还会推出一直廉价的GF镜头,而标准变焦镜也会加入入门级成员。早前已经有消息指新的入门GF变焦镜头会是一支35-70mm镜头拥有28-56mm等效全画幅焦距,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4.5-5.6,虽然没有GF 32-64mm F4 R LM WR的恒定光圈优势,但是可以换来更小体积和价格,对于打算加入GFX系统的朋友有更便宜的选择。另外,还有传闻表示GF 35-70mm F4.5-5.6更轻巧之余,富士会取消镜头的手动光圈控制环,调校光圈只可以利用机身调整,个人觉得这方面的影响算是轻微,反而最新有消息指新镜会用上简易高效率的无按键伸缩式收纳结构,类似富士XC 15-45mm F3.5-5.6 OIS PZ,与很多微单相机的入门套装镜头相似,尽可能压缩镜身体积和生产成本。

富士廉价GF镜头35-70mm或使用伸缩式收纳结构

富士GF32-64mm F4 R LM WR将会是富士GFX中画幅系统的新套机镜头,如果以套机价格出售,将会贵机身版本500美元。

via:fujirumors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