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IV选出新主席

生活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2021-07-16 15:11

英国葡萄酒与烈酒网站《HARPERS》消息,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局(OIV)选举出Luigi Moio,作为其新主席。

意大利人Luigi Moio不仅是那不勒斯大学葡萄酿造学教授,同时也是该校葡萄和葡萄酒科学系的主任。他是从巴西人Regina Vanderlinde手中接过这个职位,从现在起任期三年。

25年来,Luigi Moio涉足的是葡萄酒的感官特征、生物化学和葡萄酒香气科技方面的工作,而且还是大约250本科技出版物的作者。

OIV选出新主席

从1998年,他就一直是意大利农业政策部的科技专家。从2009 — 2014年他又担任了OIV组织科技专家部的主席,2015—2018年是葡萄酒酿造委员会的主席。

Luigi Moio是在7月12日的OIV全体大会上当选为主席的,此人以前是OIV的第二副主席。

OIV选出新主席

OIV组织说,2001年Luigi Moio创建了Quintodecimo酒庄,在那里他酿造出了意大利Campania产区最著名的法定产区酒。

在当天的全体大会上,这个葡萄酒科技组织的所有主席,也被选举出来了,相关人员全部名单,可在如下网址查询OIV - Luigi Moio elected as President of the OIV。

另外,本次大会也得到一个等待已久的来自法国政府的提案,该提案涉及最新的OIV总部所在城市。勃艮第的第戎击败波尔多市和兰斯市,被法国农业部选中了。关于这个提案,OIV的成员国拥有一个意见反馈期,并最终在2021年10月份的下一次大会上,投票决定是否接受这个提案。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