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Glasses成为腾讯5G生态计划2021创新伙伴,共同赋能5G+XR新发展

生活 93913网 2021-07-16 16:56

7月15日,腾讯5G生态计划2021创新伙伴名单正式发布,3Glasses凭借领先的VR技术及成熟的5G+XR商用布局能力成功入选,与35家优秀企业共同成为腾讯5G生态计划2021创新伙伴,是唯一一家入选的智能VR硬件公司

5G产业的竞争实际上是产业生态体系的竞争,5G作为底层通信技术和网络连接的基础设施,需要联动机器人、AR、VR、AI等技术,深度连接智能终端、工业、交通、能源等行业能力和特点。

3Glasses成为腾讯5G生态计划2021创新伙伴,共同赋能5G+XR新发展

此次腾讯5G生态计划召集35家创新伙伴,覆盖了工业互联网、智能交互、虚拟/增强现实、未来网络等12大5G场景,并携手国内四大5G牌照商、终端厂商、上游芯片厂商、创新公司,链接内外部技术能力和资源,协同5G创新伙伴探索新应用、新场景,加速5G生态在数字内容和数字产业的落地。

XR是5G生态中的重要应用领域,实现了虚实交互的物联时代,同时有望成为5G最快落地的商业化应用。5G的到来对XR行业极具意义,更低延迟、更高帧率的运作和更轻量化的终端,为用户带来轻便多元的体验。

3Glasses成为腾讯5G生态计划2021创新伙伴,共同赋能5G+XR新发展

3Glasses是国内较早进入XR行业的领军企业,依靠自身实力率先推出与多品牌5G手机直连的超薄短焦VR眼镜–X1S智慧眼镜,同时克服多终端设备间的界限,探索出自主创建开放性技术体系–3Link,实现硬件互助、系统共通,克服XR设备与5G手机、PC等跨终端连接适配的技术壁垒,为XR连接5G设备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

加速5G+XR的生态往成熟模式发展,硬实力与软实力的集成不容小觑,在硬件已做好准备的情况下,丰富且供应充足的VR内容将助力5G赋能千行百业。基于5G+XR场景应用下,3Glasses未来将继续加强全景视频领域的布局,利用技术手段降低全景视频制作的门槛,让千行百业更简单获取5G+XR的产业势能加成。

3Glasses成为腾讯5G生态计划2021创新伙伴,共同赋能5G+XR新发展

未来3Glasses将继续发力,致力于让用户能够轻松实现全景视频的观看及多场景VR内容制作,不断完善VR视频生态,带来可自主传播、智能化的创作体验。

3Glasses多年深耕XR领域的创新技术和丰富的商用部署经验,将在协同5G创新伙伴实现资源共享、深化5G行业探索落地的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