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可信赖!OPPO小布助手获“可信AI”证书

生活 泡泡网 2021-07-17 11:45

随着科技的发展,AI的应用已经逐渐的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句话让AI为我们进行服务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生活的新常态。

但是在现阶段的AI产品中,存在着质量良莠不齐的问题,部分AI并不能很好的理解用户指令,在回应用户需求时答非所问,为用户带来了不好的用户体验。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中国信通院自2018年启动了人工智能第三方评测工作,通过产品服务评测、应用成熟度评测和可信风险评估三位一体的“可信AI评测”体系,帮助AI行业实现规范化发展。

7月16日,OPPO旗下人工智能助手“小布助手”顺利通过了中国信通院组织的“可信AI评测”。在“中文语音识别基础服务”和“智能对话产品”两个测试项目中,小布助手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可信AI”评估证书。

安全可信赖!OPPO小布助手获“可信AI”证书

作为数亿用户的AI智能助理,小布助手被广泛应用在OPPO智能手机和各类IoT设备中,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优秀的AI服务。在2020年12月通过一系列全新升级,推出了小布助手2.0版本。

小布助手针对于日常出行、商务差旅等场景做了全方位的优化,拥有了智能场景识别和个性化推荐的能力。在日常出行场景中,小布助手支持热门城市尾号限行等信息的语音查询功能,出门之前只需要呼唤“你好小布”,就能知道今天是否限行。

针对于现阶段的常态化防疫需求,小布助手也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快速查询各地的防疫信息,为用户的出行提供重要参考。

可以看到小布助手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而根据OPPO 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已经在小布助手中的知识问答、语义匹配等方向逐步落地,将为小布助手通过更强大的算法内核。OPPO表示将持续提升与进化小布助手,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科技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