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家居的背景音乐系统有哪些类型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7-28 15:42

智能家居有一个吸引人的系统就是它的背景音乐系统。接下来,PChouse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个背景音乐系统有哪些类型吧。

背景音乐系统也大致可以分为两个类型,一类为中央式,背景音乐,一类为分体式背景音乐。

1、中央式背景音乐其结构就如我们在单位,或是营业场所的背景音乐类似,即一台功放主机,连接多个音箱,只不过专业的中央背景音乐可以分区调控,每个分区都会有一个弱电面板,可以独立控制该区播放不同的音乐。

优点为,音质效果好,覆盖区域广,易控制,即可统一播放,也可分区播放。

缺点为,线路复杂,成本高,适合大宅或要求较高的客户。

2、分体式背景音乐,其结构就相当于是多个小型的中央背景音乐单元,每个区域都是独立的。

优点为,安装结构简单,适合区域改造和小户型,成本低。

缺点为,功率有限,音箱数量和功率有限制,不能所有区域统一播放,但个人认为反而比较适合,多数家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