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微短剧提质减量,《另一半的我和你》拿下豆瓣8.1分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1-07-17 15:04

近日,优酷独播的微短剧《另一半的我和你》在网络上掀起热议,剧情切中当下热议的两性话题,节奏紧凑,情节搞笑,拿下豆瓣8.1的高分,是目前评分最高的微短剧。近来,优酷微短剧实现提质减量,云合数据显示,优酷2021上半年微短剧上线数量收窄至79部,但整体质量提升,有效播放同比增长6%。

优酷微短剧提质减量,《另一半的我和你》拿下豆瓣8.1分

《另一半的我和你》由王湛执导,刘芮麟、代斯、王梓薇、余兆和(毛毛姐)主演。讲述了因地下实验室意外引发时空扭曲,高富帅机长高子芮从男性至上的M世界,意外进入了女性至上的W世界,在这里,单纯柔弱的便利贴女孩代晓变成了高冷果断的科技公司总裁Jacky,他自己则成为了饱受性别歧视的空乘男孩。

该剧并没有片面的挑动两性话题,而是在平行时空的设定下,让男性和女性同时遭遇性别歧视,通过强烈的对比,引发观众更多思考。此外,由性别互换引发的一系列笑点,在精巧的剧情设置和演员的精准演绎下,笑果不断。“一部电影的时长,把男女互换梗玩得很溜,高分推荐。”一位网友说。

据介绍,今年起优酷微短剧实现提质减量。云合数据显示,优酷今年上半年短剧上线数量收窄至79部,但整体质量提升,有效播放同比增长6%。此前优酷独播微短剧《东北风云》,上线仅5天分账即破百万,创下行业新纪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